Saturday, April 14, 2007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Cafe Bohemian

Cafe Bohemian
3465 W. 6th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487-6155

昨天除了跟很久沒見的朋友吃火鍋,還有很久沒見的演員朋友Eddie也打電話來說要不要跟他和他朋友去吃飯,不過已經講好要吃火鍋,就跟Eddie約吃完飯後跟我朋友Ruby一起去韓國城找他們。



我們約在韓國城的Bohemian見面,這一帶地區真的可以算是我長大的地方,小時候很愛玩,一天到晚就跟朋友來韓國城的夜店混,這家Bohemian我好像從18、19歲就來過了呢!以前一天到晚去,不過上一次來這裡好像也是一、兩年前了吧!



像Bohemian這種喝酒的店韓國城到處都是,除了有各種酒類,這種韓國城夜店通常也都有賣很好吃的韓國料理,記得我們以前最喜歡點泡菜炒飯、辣雞翅、辣小卷拌細麵、泡菜炒肉片加上豆腐這類下酒的韓國料理,一面吃一面喝,不過昨天我們大家都吃過飯了,所以就沒有另外點吃的了。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先上個爆米花和煙灰缸,在加州其實法律規定在室內公共場所是完全不能抽煙的,不過在韓國城不管去什麼餐廳或是夜店,還是都可以明目張膽的抽煙,這些韓國店家好像完全不把這法律放在眼裡呢!我們四個人點了一瓶喝起來像酒精的韓國燒酒,還有一瓶比較適合我們女生喝的優格燒酒,超好喝,一點酒味都沒有,喝起來就跟在喝養樂多一樣,我記得我生平第一次喝醉就是被這個養樂多燒酒害的,後來我們還追加一瓶桃子口味的燒酒,也不錯喝,另外還點了個薯條來當零食。



這是我USC大學同學Ruby和Eddie的朋友Chris,這個看起來年紀很小的男生居然是個挺有名的音樂製作人,他製作跟寫過的歌還不少呢!昨晚他還當場接到Usher(亞瑟小子)打來的電話,說他現在有空問Chris要不要去幫他錄些東西,Chris還居然當場拒絕亞瑟小子,說他跟朋友有聚會沒空,哇還真大牌。然後他說隔天早上六點的飛機,要趕到邁阿密幫P. Diddy(吹牛老爹)製作新專輯的歌,他還寫跟製作過Chris Brown(克里斯小子)、Pussycat Dolls(小野貓)等等一堆人的歌,昨天晚上就忽然莫名其妙的認識了這麼厲害的人,而且人還超隨和又很好笑呢!



這是我的演員朋友Eddie,偶爾會在廣告電視電影中看到他喔!希望他有一天可以成為有名的演員,我就可以拿著這張照片去愛現囉!他跟Heroes中演日本人的那兩個男生演員都是好朋友呢!



這一位呢是Ruby覺得很帥的服務生,我承認他真的還蠻帥的,但是我居然可以照出這麼醜的照片?真是不解,他很高,長的就很像那種演韓國偶像劇的男生,而且奇妙的是,不管我們如何用英文跟他說話,他總是韓文回答,就已經說我聽不懂韓文,他還是一樣用韓文回答,真是位愛國的青年啊!

喜歡看小帥哥的女生們,如果週末晚上沒事做,可以來這家夜店喝超好喝的養樂多燒酒,吃好吃的韓國料理,跟看偶像小帥哥服務生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