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Costco賣的好吃冷凍吳郭魚



昨天去Costco購買生活日用品,順便添購一些食物,因為在家吃東西都是一個人份,有的時候在Costco買吃的真是覺得他們份量太多,像蔬菜水果,真的是一個人也吃不完就壞掉了,比較起來,可以放很久的冷凍食品真是方便不少。Costco寄來家裡的折價卷中有這個冷凍吳郭魚的,原價US$9.99,折價US$3.00後變成US$6.99,裡面有六人份,還真是挺便宜的。





打開盒子,裡面的袋子中裝了六大塊吳郭魚,這個魚的英文名成為Tilapia,我也不知道中文是什麼,上網一査,才發現就是台灣人口中的吳郭魚啊!



盒子後面說,六塊魚放進烤箱375度烤大約25分鐘,但是我今天只烤一片魚,所以大約18分鐘的時候我去檢查,就發現烤好了。照片中是還沒有放進烤箱前的冷凍魚照片,魚的上面鋪了一層脆脆的墨西哥玉米餠(tortilla)碎片,和一些調味香料。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了,看起來很可口吧?真的是很好吃呢!這個吳郭魚肉很嫩,而且吃起來很新鮮的感覺,完全吃不出來是冷凍的,上面那一層脆脆的墨西哥玉米餠碎片又增加了口感,而味道則有酸酸的萊姆配上我形容不太出味道的香香南美香料味,整個味道真的很不錯,甚至我覺得比很多餐廳賣的魚都還好吃呢!而配菜有沙拉,今天我用的沙拉醬是Whole Foods的有機凱薩沙拉醬,很好吃喔!蕃薯則是烤箱400度烤40分鐘,聽說每天吃一顆蕃薯很健康,所以我現在正在身體力行呢!烤蕃薯真的是蠻好吃的,好甜好香,我都留到最後吃,跟甜點一樣呵呵!

這個Costco賣的冷凍吳郭魚真的很不錯,有了折價卷以後,等於一大塊魚也才US$1.17,就算沒有折價卷也才US$1.67,真的是很便宜,吃起來真的有餐廳水準,而且只要整塊放進烤箱烤就好了,完全不需要再做什麼準備就可以上桌,很方便,大力推薦給大家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