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Duarte] [印度料理] India Sweets & Spices

India Sweets & Spices
1028 E. Huntington Dr.
Duarte, CA 91010
(626) 357-6899
http://www.indiasweetsandspices.org



昨晚在吃蒙古烤肉的時候,從餐廳的窗戶看出去,看到隔壁的商場居然有家India Sweet & Spice,這是一家印度雜貨店,還有兼賣好吃又便宜的印度素食便當,自從以前公園先生帶我吃過一次,我就愛上了,不過公園先生帶我去的是在西洛杉磯的分店,沒想到我們東區這也有一家啊!





因為媽媽也很愛印度料理,所以吃完蒙古烤肉後,我就說要帶媽媽來買個便當回家,留著第二天當午餐吃,進了雜貨店,發現這家分店的便當區還真大啊!西洛杉磯那家只有四張桌子吧!而且還是放在門口的行人道上,這家的規模感覺大很多。



雖然規模大很多,但是菜色反而比西洛杉磯那邊少,那邊一晚都有個八樣十樣,這裡卻只有四、五種選擇而已。


兩菜便當 2 Item Combo (US$3.99)

幫媽媽買了兩菜便當,選了菠菜泥和馬鈴薯,回家後我又各偷吃一口,他們的菠菜泥味道比較淡,而且整個泥蠻稀的,馬鈴薯則是很辣,那種辣不是辣椒的辣,而是不知道什麼香料的辣,我蠻喜歡吃辣的所以覺得不錯,但是我媽不吃辣,所以這道算是點錯了。


炸物

兩道菜便當除了有個便當,還有這一袋炸物,我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就是一些炸蔬菜,今天我問媽媽好不好吃,他說好吃可是很辣,所以他就一面喝牛奶一面吃。另外還送了兩種印度餠,一種就是跟西洛杉磯一樣那種軟薄餅,一種是脆脆硬硬跟餅乾一樣的一張餅。洛杉磯分店的價格跟這裡一樣,不過他們沒有送這一包炸物。

說真的,這家的味道跟洛杉磯分店比起來,洛杉磯那邊的比較好吃耶!不過這裡還有多送一包炸蔬菜啦!這家雜貨店還有很多分店,大家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家裡附近有沒有,可以去試試口味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