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Arcadia] [墨西哥料理] Dona Rosa Bakery & Taqueria

Dona Rosa Bakery & Taqueria
400 S. Baldwin Ave. #813L
Arcadia, CA 91006
(626) 821-3556
http://dona-rosa.com



前幾天跟我妹去逛Arcadia Mall,因為我餓了,就到了一樓的美食街覓食,逛了一圈以後,發現居然是麥當勞的生意最好,真是奇怪,大家沒事跑來百貨公司吃麥當勞幹嘛?在美食街的中央,發現了這家在Pasadena小有名氣的墨西哥餐廳Dona Rosa,居然也在這個美食街開了分店。





在櫃檯點完餐付完錢後,就拿著號碼排找了桌子坐下,桌上還有一份菜單,這裡賣的就是taco、burrito還有墨西哥三明治,價錢算是比速食貴的餐廳價。


招牌墨西哥捲餠 Dona Rosa Burrito (US$7.50)

我點的是跟店一樣名字的墨西哥捲餠,既然取名為店名,那一定是招牌吧?一上桌就被他的份量嚇一跳,一個切成兩半的碩大捲餅,我半個都沒吃完就已經超飽了,這個捲餅外面是用薄薄的墨西哥麵粉皮包的,裡面的東西可多的咧!有切成小塊的牛排肉、墨西哥香料炒過的碎豬絞肉、培根、黑豆、墨西哥飯、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醬料,味道還真不錯,而且超級讓人有飽足感的,這一大個捲餅兩個人分食差不多。



開在美食街中間的Dona Rosa,讓我有點分不清楚這算是一家餐廳?還是美食街的一間店?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區域,自己的桌椅,不過點餐還是美食街的櫃檯付錢點餐方式,但是美食街吃完東西都是自己倒垃圾桶,不過這裡我吃完店員就來幫我收盤子,一時之間讓我不知道需不需要給小費?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給小費的走了。我看到有別的客人來點餐,點完之後就拿到外面的桌子去吃,留在「餐廳」中用餐的只有我們,看來大家都是為了避免這該不該給小費的尷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