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上班可以試吃不停真不賴

上班一個星期,最喜歡的一項工作內容就是試吃新產品,每次公司想要進新產品,就會先請員工試吃,然後告訴老闆我們的意見,再決定要不要進產品。那來看看這個星期試吃了哪些東西。



這是星期二試吃的,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1) 素龍蝦粒,這是蒟蒻做的,脆脆的很好吃;(2) 蔥油餠,超好吃,有一種很香的黑胡椒奶油味,讚;(3) 香椿鹹湯圓,皮很厚但是不Q,裡面料很少很少,不好吃;(4) 咖哩炸米丸,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同事都說不好吃;(5) 原味炸米丸,這個就不怎麼好吃了,因為完全沒味道,不過我覺得如果做成鹽酥口味應該會不錯。





還試吃了素藥膳火鍋,裡面有很多素丸子,豆腐香菇啊等等,我覺得超好吃的,不過同事都說普通而已,也許他們吃過很多這種素食的產品吧!人家可是第一次品嚐,覺得很棒耶!

這天還吃了非常好吃的素鍋貼,不過一下就被吃光了,所以沒有照到相,還有好幾種不同口味的蒟蒻乾,都蠻好吃的。



星期三下午試吃了甜品,先喝了杏仁茶,這很香,好喝,另外喝了芝麻黑豆粉加熱水,這個我不怎麼喜歡,不過似乎比較健康,還有芋圓跟番薯圓,這兩種比起來我喜歡番薯圓,因為比較甜,同事們都喜歡芋圓,怎麼我的口味跟大家都不一樣啊?



另外還有波霸跟湯圓,波霸因為煮的同事沒有加糖煮,所以完全沒味道,吃起來有點不好吃耶!小湯圓不錯,QQ的,另外還煮了一大鍋燒仙草讓我們搭配這些東西,加了芋圓、番薯圓和小湯圓,忽然有種九份的感覺呢!



星期三的下午已經吃了這麼飽了,老闆出去還買了Starbucks的愛心咖啡送給大家,人真好啊!

為什麼不能全職做試吃的工作就好?偏偏還要做辦公室的一般工作,哼!哈哈!

7 comments:

  1. 真好, 早知道我也去找食品的公司做

    那個 almond tea 我也愛

    ReplyDelete
  2. 千萬不要去玩一玩回來就說不去上班了嘿.

    ReplyDelete
  3. 那麼好,這樣還有薪水拿喔!

    ReplyDelete
  4. 這工作好好哦
    可以試吃那麼多的東西
    讚啦~!!

    ReplyDelete
  5. hi,聽起來妳這個工作很不錯耶!那應該不需要自己準備中餐,真好!
    我覺得是妳的同事他們久了麻木了,所以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過想成這樣:買的人通常也是第一次吃覺得好吃了才會買,
    所以我覺得妳的口味應該會比他們客觀或說實際(嗎?).

    ReplyDelete
  6. 忘了提一下,妳首頁右上角小草莓子(希望我沒記錯名字),
    往上仰看真是好可愛,她是在看什麼看得這麼專注呀?
    而且妳家小草莓子天生有化妝,真的是好可愛!!*^_^*

    ReplyDelete
  7. TO: cordandme
    呵呵愛吃鬼還是要找能吃的工作啊

    TO: wpeng88
    哈哈我也有點擔心耶

    TO: 傑克
    厚不光只是吃啦
    還有一大堆辦公室工作要做說

    TO: vanilla70
    可以試吃這點是真的還不賴啦哈哈

    TO: cami
    中餐都還是要準備耶
    因為那些試吃都是下午突然來的
    那兩天讓我很懊惱幹嘛午餐吃那麼飽
    沒錯沒錯我們家小草莓子真的超級可愛
    做媽的一定要自誇自己的小孩嘛哈哈
    他仰頭就是因為我在叫他名字呀
    我都會說「小草莓子看這邊」他就會看鏡頭耶
    超超超超聰明+可愛 (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阿呆啦)
    不愧是我的寶貝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