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Duarte] [吃到飽] 福龍 Asian Garden Mongolian BBQ

Asian Garden Mongolian BBQ
福龍

1164 Huntington Dr.
Duarte, CA 91010
(626) 359-2868



昨晚和家人一起吃晚飯,我們到了這家我弟跟他朋友常去的Asian Garden蒙古烤肉,這家餐廳真的超便宜的,午餐一個人US$5.15,晚餐一個人US$7.15,吃到飽的蒙古烤肉。這天我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是用手機照的。





餐廳幾乎沒有什麼裝潢,長相超級普通,不過就是這樣才能價錢如此便宜吧!


燒餅 Bread

坐下來後,會說中文的老闆娘先送上了燒餅,這燒餅吃起來還不錯,可惜是冷的。



這是自助的蒙古烤肉吧,有各式各樣的蔬菜,選擇還蠻多的。



這兩位客人在拿的地方是肉和醬料,肉的選擇有雞、豬、牛和羊,醬料就是一般蒙古烤肉看得到的那些,當然還有專門迎合外國人口味的照燒醬。



負責炒蒙古烤肉的是墨西哥師傅。




蒙古烤肉 Mongolian BBQ

很多外國人吃蒙古烤肉都喜歡拿一大堆麵,弄得跟一盤炒麵一樣,台灣的蒙古烤肉都是沒有麵的,我比較喜歡,所以我都不會拿麵,我喜歡每種蔬菜拿一點,然後加一大堆我喜歡的蘑菇、鳳梨和香菜,肉我喜歡豬肉加羊肉,這一盤炒出來真是蠻好吃的,昨晚我吃了1.5大盤呢!



餐廳中還有一個挺陽春熟食吧。


Spicy & Sour Soup 酸辣湯

湯有兩種,一種是油油的蛋花湯,我拿的則是酸辣湯,味道還OK啦!



這盤裡面有沒味道的炒飯,很油然後裡面完全不知道包什麼的春捲,有點老老硬硬的排骨,跟很硬的雞翅,我建議大家可以跳過這個熟食吧,專攻蒙古烤肉就好了。餐廳還有一個沙拉加甜點吧,沙拉根本就沒人去拿,甜點就是果凍和杏仁豆腐,我吃太飽了所以就沒去拿了。

如果在mall裡面的美食廣場吃蒙古烤肉,拿一盤就要US$7左右,這裡是吃到飽的,所以食量大的男生來真的很划算,這家餐廳醜醜的,但是如果只是要來吃便宜的蒙古烤肉,真是不錯的選擇喔!

9 comments:

  1. 在吃的方面
    覺得跟美國比起來
    荷蘭就真的貴太太太多了
    這樣的價錢 大概只能買三分之二盒蛋炒飯吧><
    好羨慕 哈哈


    菲菲

    ReplyDelete
  2. 午餐只有五元多,就很便宜了,
    還是吃到飽啊~~真是便宜到不行呢~~

    我發現老墨廚師到處都有呢~~
    不管是中國菜或韓國菜~~
    他們還真行啊~

    ReplyDelete
  3. 聽了你的描述,真的很猶豫該不該去,如果那些熟食如此糟糕,實在很讓人懷疑,那些生肉的新鮮度會不會
    有問題?!只是個人推測而已,我想多少還有洛杉磯縣的啥麼ABCD分級在把關吧!或許過陣子我也去嘗試
    看看。

    ReplyDelete
  4. 台北好像也有這種店耶
    只吃過一次
    看到Eileen的介紹後,又好想去吃哦
    而且是吃到飽的呢~

    ReplyDelete
  5. 原來在我家附近,我還不知道咧~~~

    wen也介紹過一家蒙古烤肉,那一家我去吃過,也不錯,只是遠了一點。

    ReplyDelete
  6. TO: feifei2006
    我們在美國的總覺得美國貴台灣便宜
    不過你們在歐洲的一定覺得歐洲貴美國便宜吧
    呵呵這個用成語形容是不是叫做
    一山還有一山高?
    還是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哈哈

    TO: cindyfeng99
    老墨好像樣樣事情都精通
    什麼工作都會做
    他們似乎學什麼都挺快的
    而且工資便宜所以大家都愛雇用他們
    我看過一個「生存者」電視節目的好笑版本
    說是依照種族分隊
    比賽項目是蓋房子
    黑人隊就蓋了個陽台然後在陽台上烤肉唱歌
    東方人隊蓋了老半天蓋不出來
    老墨隊蓋出了個豪宅
    主持人就訪問他們說:「這是節目有史以來蓋的最好的房子,
    你們老墨隊應該贏定了!」
    坐在豪宅中沙發上的白人隊忽然跳出來說:
    「這是我們付給老墨隊100元叫他們幫我們白人隊蓋的房子。」
    真是超級諷刺也蠻好笑的啦!

    TO: derralchen
    我都不知道你們住哪耶
    如果太遠我是覺得這家不用特地來啦
    除了就是便宜以外
    剩下也還好耶

    TO: vanilla70
    我在台灣最愛的蒙古烤肉
    就是天母的大可汗
    我小學的時候很常很常跟家人去耶
    因為小時候家就在天母
    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TO: 傑克
    哪天你很餓的時候
    可以去吃夠本

    ReplyDelete
  7. 以前在台灣我也超愛在蒙古烤肉裡面加鳳梨
    不過現在住在美國鄉下的我
    只能望著你的圖片心嘆啦

    ReplyDelete
  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改天應該去試試看

    此外,很巧耶
    我以前也住天母
    現在住ARCADIA
    你不是以前也是獨AHS的
    真巧

    ReplyDelete
  9. TO: ppsmile
    住在美國鄉下那材料就得自己準備了呢
    不過這麼多材料準備起來很麻煩
    好啦下次來都市玩順便吃蒙古烤肉囉呵呵

    TO: springmiyake
    哇好巧
    沒錯就是AHS畢業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