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San Gabriel] [超市美食] 大華超級市場 99 Ranch Market

99 Ranch Market
大華超級市場
140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307-8899
http://www.99ranch.com



前幾天去大華超市買菜的時候,順便買了一盒看起來頗美味而且價錢便宜的韓國泡菜。





誰曉得回家一吃,天啊!真是有夠難吃的,好像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韓國泡菜。大華做的韓國泡菜真是有夠在酸的,比那種我們中國人的酸酸的白泡菜還要再酸上好幾倍,真不知道他們是原本就醃這麼酸,還是整個臭酸掉了啊?然後辣也是有辣啦!但是那個酸真的是讓我吃了兩口,就想要把整盒丟了。不過還是不要浪費食物的好,我想今晚用這個來做做泡菜炒飯看看會不會比較不那麼難吃一點?

大家有在大華買過這個泡菜嗎?是剛好我買的這一盒這麼酸?還是真的就是這麼酸啊?

2 comments:

  1. ㄟ...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吃扔掉好啦...誰知道是不真的壞掉了...

    ReplyDelete
  2. TO: syb
    呵呵我還是煮了炒飯
    大不了就拉掉
    還可以減肥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