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Rosemead] [韓國料理] 滿拿 Manna BBQ Restaurant

Manna BBQ Restaurant
滿拿

2010 N. San Gabriel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307-5671



今天是我爸農曆六十歲生日,問他想要吃什麼,他說想吃滿拿的人蔘雞,加上我弟四月九日生日也還沒慶祝,那就一起吃頓晚餐慶生吧!

這家滿拿韓國餐廳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菜單的封面寫著1988年開店的,我們是1989年移民來美國的,開了將近20年的餐廳,我們家可就吃了18年呢!





吃了這麼多年的餐廳,不管是菜色、裝潢,幾乎都沒什麼改變,一樣是好味道的韓國烤肉,一樣是一進餐廳就會全身滿滿的油煙味,許多年前都只有韓國服務生,但是這家餐廳真的還蠻多中國人來的,所以現在餐廳開始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菜單上除了韓文和英文,也有中文和日文。雖然有排油煙機在每個桌子上方,但是還是請不要穿太好的衣服來用餐,因為回家還是會全身烤肉味。餐廳另外還有塌塌米包廂,我們和親友聚餐人比較多的時候,就會訂包廂的座位。


韓國小菜 Pan Chan

點完了菜後,先上了六道韓國小菜,分別是豆芽、菠菜、蒟蒻、韓國泡菜,馬鈴薯、和黃豆芽,今天的泡菜不是很好吃,剩下的小菜也都表現一般,令人印象不太深刻。


沙拉 Salad

接著上了沙拉和四碗用鐵碗裝的白飯,這個沙拉原本我以為會是一人一份,因為就是裝在跟小菜一樣小小的盤子裡,沒想到居然也是跟小菜一樣要四個人分啊!不過這沙拉真的是沒什麼味道,完全吃不出來有沙拉醬,所以我們幾乎也沒吃這一盤。看來小菜並不是滿拿的強項。


總合烤盤 Combination BBQ (for 2 persons) (US$30.95)

我們點了個兩人份的總合烤盤,裡面有蝦、雞肉、辣豬肉、牛小排和牛肉,這道烤盤裡的每一樣都很好吃,全都是有醃過的,蝦子上還灑了蒜末,除了烤牛肉我覺得烤熟後比較澀了一點,剩下的都非常嫩,雖然說是兩人份,但是我們全家四個人吃了都還有剩呢!





來兩張熟物的照片吧!這家的烤肉拼盤真的蠻好吃,份量又大呢!


紅燒牛排骨 Gal Bi Chim (US$11.95)

這道紅燒牛排骨是我在滿拿的最最最最愛一道菜,大力推薦給大家,從小吃到大,每次來都一定要點的一道喔!這紅燒過的牛排骨味道鹹鹹又帶點甜味,排骨肉燉的很嫩,超入味,尤其喜歡啃骨頭邊那很有嚼勁的肉,我不喜歡吃蘿蔔,但是我媽很喜歡這燉過的白蘿蔔和紅蘿蔔,這道菜也很下飯,尤其下面的紅燒醬淋在飯上真的很好吃喔!超愛這一道!




人蔘雞湯 Ginseng Chicken Soup (US$13.95)

每次來滿拿我們也都會點人蔘雞湯,上桌後服務生幫我們拿剪刀剪開了雞,並幫我們盛了四碗湯,說實在的,今天的人蔘雞湯我覺得不是很好喝耶!雞是蠻嫩的,但是湯好像不夠味,不知道是熬的不夠久,還是調味料沒有加夠,湯喝起來蠻像白開水的,不過這是今天而已啦!以前我們喝味道是都還不錯的,今天不知道怎麼樣失常了。



這是我爸媽,後還牽手咧!祝我爸六十歲生日快樂,他這一年來開了三次刀,現在身體還是不太好,希望他早日康復囉!



請大家不要注意我完全沒化妝很醜的臉,這是我跟我弟,也祝我弟生日快樂,他最近考上警察囉!以後就是LAPD啦!我妹因為今天還要上班比較晚所以沒辦法跟家人一起吃飯。

最後希望我們全家人都健康快樂,那怎麼能只希望我們家人呢?不如來希望個所有人大家都健康快樂吧!

2 comments:

  1. 弟弟眼睛跟你好像阿~哈哈~~晚上看到我流口水阿~好想吃韓國料理阿


    我弟眼睛比我大
    雙眼皮也比我雙
    他比較好看啦

    ReplyDelete
  2. 原來滿拿移民咗去美國(又或是其他愛好者開),以前在尖沙咀落地窖的,雖然每枱有個大抽氣喉但依然烟霧彌漫,不過好有氣氛。圓弓形的金色烤盤,肉汁向圓邊流,可用來送飯。每叫一碟生肉跟一飯一湯一小食,一家四口叫四五碟好豐富啊!尤其是等餸時看着手推車上其他客人的餸,自己已流哂口水呢!我細個去的年代是七幾年至八幾年,長大之後不見過這間了!偶然看到你的分享,鈎起童年回憶,多謝你呀!

    這家滿拿應該不是香港移民來的分店
    應該只是同名的餐廳
    韓國烤肉配上幾盤小菜真的是很好吃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