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San Gabriel] [糕餅甜點] 香夫人麵包 Cathy's Bakery

Cathy's Bakery
香夫人麵包
708 E.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451-0101 



Hot Stuff Cafe吃完中飯後,我跟我妹就到餐廳附近的這家香夫人麵包店買些麵包回家當早餐,這家香夫人開了很久了,我蠻喜歡他們的蛋糕,有家人朋友生日過節,我們都很常來這家買蛋糕,推薦他們的芒果蛋糕還有抹茶紅豆蛋糕,很好吃又不會太甜。




咖哩麵包 Curry Bread

這裡的麵包價錢大都是US$0.95~$2.00不等,名字我不記得了,所以都是我自己取的,這是咖哩口味的麵包,一共有三節,一節是沒有咖哩味只有一片起司,另外兩節就有很香的咖哩加上青蔥,很好吃。


馬鈴薯沙拉麵包 Potato Salad Bread

馬鈴薯沙拉麵包,麵包皮看起來真的很油亮,馬鈴薯沙拉味道很不錯,蠻好吃的。


芝麻麵包 Sesame Bread

芝麻麵包的麵包比較應,中間夾了滿滿的芝麻,但是整體來說我沒有很喜歡耶!還是鬆軟的那種豆沙麵包比較好吃。


熱狗青蔥麵包 Hot Dog & Green Onoin Bread

這是我最愛的熱狗青蔥麵包,每次來都會買,這種鹹鹹的麵包都好好吃喔!

在台灣也許到處都看的道這種台灣式麵包,但是在美國除了華人聚集的地方以外,可是都找不到的喔!外國人都沒有做這樣的麵包,我覺得我們這種中式麵包比外國人的麵包好吃耶!他們怎麼不多學著點呢?哈哈!

1 comment:

  1. alhambra 的kiki 波羅屋也不錯 ,可試試,不過東西比較standard。


    恩就在爵士貓隔壁對不對
    下次就去買買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