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Alanis Morissette版本的My Humps

四月二號Alanis Morissette(艾拉妮絲莫莉塞特)發表了一首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的My Humps新版本,嘲笑My Humps的這首歌歌詞有多白爛,MV一出馬上成為YouTube網站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 

My Humps這首歌的歌詞當初就被批評的很慘,真的超爛的歌詞,白痴愚蠢到極點,翻成中文真的就是在那唱「我的奶、我的屁股」一直重複唸,難聽死了,好啦沒錯,我當初就覺得這首歌很爛。後還要PS一下,Fergie(菲姬)的London Bridge(倫敦大橋)也是一首歌詞爛到極點的笨歌啦! 

Alanis Morissette的版本是慢版,完全是鋼琴伴奏,YouTube上有人說是Tori Amos(多莉艾莫絲)彈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其實這新版的曲還真的蠻好聽的,然後這慢版就完完全全讓大家清楚的聽到這白爛歌詞,蠻有氣質的曲配上一直唱「來上我來上我,看我的屁股跟我的奶」這樣的粗俗歌詞,整個效果實在很好笑。不過可能要懂一點英文才能聽出好笑的地方啦! 

跟大家分享囉!

Alanis Morissette:My Hum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