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San Gabriel] [糕餅甜點] 香夫人麵包 Cathy's Bakery

Cathy's Bakery
香夫人麵包
708 E.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451-0101 

那天去吃完紅隅的特價午餐,又去隔壁的香夫人買了幾個麵包回家,早上把麵包放進烤箱烤一下,熱騰騰的,配上咖啡真是不錯的早餐啊!


綠茶波蘿麵包 Green Tea Bread

綠茶波蘿麵包的外皮有點綠綠的,這大概就是整個麵包唯一綠茶的地方吧!說真的,整個麵包一點綠茶味我都吃不出來耶!整個吃起來就只是波蘿麵包而已,也是好吃,但是真的就沒有綠茶味呀!




檸檬夾心蜂蜜蛋糕 Lemon Honey Cake

這個檸檬夾心的蜂蜜蛋糕真的是爆好吃的,對不起我照片照醜了,其實外面有一層蜂蜜蛋糕那種咖啡色的皮,但是我從袋子拿出來的時候都黏在袋子上了,這個蛋糕又軟又濕潤,我最喜歡吃這種濕潤型的蛋糕了,不喜歡那種乾乾硬硬的,蛋糕的蜂蜜味甜甜的,配上檸檬夾心,超好吃的,下次去我還要再買這個。


奶油玉米麵包 Corn and Mayo Bread

這個奶油玉米麵包我也常買,其實說是奶油,不如該說是美奶滋,玉米配上美奶滋還真的蠻好吃的呢!


大蒜起司熱狗麵包 Garlic and Cheese Hot Dog Bread

大蒜起司熱狗麵包的口味,當我在想該怎麼形容的時候,就只想到「花俏」兩個字,因為這個麵包混合了好多種口味,先是抹上奶油大蒜的麵包,上面又灑有起司絲烤過,又加上了番茄醬,還有中間包的熱狗,一口咬下去,有好多種味道混在一起,整個感覺就是很花俏,是蠻好吃的,只是我覺得口味有一點點過於複雜,比較之下,蔥花熱狗麵包的口味比較單純,似乎也比較好吃一點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