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Alhambra] [快餐速食] Subway

Subway
1701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458-5543
http://www.subway.com

星期六下午和我妹一起去找我們的會計師處理報稅的事情,我覺得我們的會計師真的超厲害,幫我們弄得退稅一年比一年,前兩年拿到差不多美金三千元的退稅我就已經覺得很不錯了,沒想到今年他居然幫我弄到可以拿四千多一點點回來,現在害我好期待明年再報稅喔!

報完稅讓我心情大好,肚子也餓了,因為最近身體檢查發現胃不太好,所以計畫以後吃東西都要吃的健康一點,我妹提議我去買Subway,買全麥麵包做的健康型潛艇堡。






火雞潛艇堡 Turkey Breast Sub

手邊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折價卷,那就來兩個潛艇堡吧!一個這天晚上吃,一個第二天當早餐吃。這個是火雞潛艇堡,火雞肉是大家都知道的低熱量肉品,蔬菜我跟店員說全加,沾醬就除了高熱量的美奶滋不要加,剩下都來一點吧!配上全麥的麵包,這個潛艇堡應該算是蠻健康的吧?




雞胸肉潛艇堡 Oven Roasted Chicken Breast Sub

這是雞胸肉三明治,一樣是全麥麵包,蔬菜全加,沾醬除了美奶滋全加。我覺得他們的雞胸肉吃起來很像速食店那種雞肉堡的雞肉,也就是好像處理process過的雞肉,不是真正新鮮的一塊雞胸肉,不會難吃,只是感覺不太「自然」,我覺得我以後還是點火雞肉就好了。

Subway的潛艇堡還不錯吃,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好吃,不過就是可以當成沒什麼負擔又吃飽飽的一餐。

11 comments:

  1. 我....還沒有吃過subway...

    ReplyDelete
  2. 可以請問一下你的會計師的 contact information 嗎? (ie, phone # or address) 我已經快被我的
    會計師氣死了, forget 我的 appointment time 就算了(3 times in a roll this year), 還狠狠
    的漲我快$100. She said mine is complicated...but I only use the EZ form(still a
    student) and work part time for only one company.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
  3. Quizno's 的潛艇堡要比 Subway 好吃多了。

    ReplyDelete
  4. 哈哈
    Eileen真可愛!
    第一次聽到有人報稅報得這麼開心ㄉ^^

    ReplyDelete
  5. where did u get the buy one get one free coupon ??? ^_^

    ReplyDelete
  6. 這麼猛!!?我還沒拿過上千的退稅啊!!且前幾年還補過稅說....真厲害

    ReplyDelete
  7. TO: wpeng88
    真的假的?哈哈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啦

    TO: Jenny
    Peter Porreca
    (818) 757-3014
    他在Encino,有點遠喔
    而且他現在預約已經排滿了
    所以你現在可能要排在waiting list上

    TO: Michael


    TO: tierra0920
    哈哈
    我每年都很期待報稅呢
    現在都把繳稅當成一種儲蓄
    退稅的時候再拿回來

    TO: vivian
    From Entertainment Book.

    TO: derralli
    那明年報稅我介紹我的會計師給你
    他真的很厲害喔

    ReplyDelete
  8. 天呀!來美國十幾年了, 從沒享受過退稅的樂趣.....更別說上千元美金了........

    ReplyDelete
  9. 我老公跟我才剛剛報完稅...
    還要補稅..別說拿$$回來了
    我自從結婚,就沒拿過聯邦的錢
    state還有幾百..
    老公每次都是自己報..他比較不相信別人..

    ReplyDelete
  10. TO: Chia
    啊?真的喔?
    我每年都有退稅耶

    TO: Sheri
    可是有專業的會計師幫
    好像真的有機會退稅比較多喔
    像我的會計師就真的很會鑽小漏洞啦
    每年我都有退稅耶

    ReplyDelete
  11. 可以請問一下你的會計師的電話地址嗎? 謝謝Eileen!我推薦好康消息-現在參加AAA新會員$49省$18 我
    剛加入.可否寫一篇LA生活好康省錢-食衣住行或推薦醫生 律師 手機 網路 保險 買車 房地產仲介 娛樂資
    訊或網站 謝謝!非常喜愛妳的報導可以出書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