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04/23/07 本週買物

上班第一天下班以後,想說既然當起了上班女郎,那去治裝一下好了,現在要省,所以去逛平民店最划算,結果用了少少的價格買了不少好貨呢!


紅條紋上衣 Red Stripe Top (US$17.80)

Forever 21買了這件好可愛的上衣,有可愛小蝴蝶結還有腰身設計,真是好喜歡,而且上班可以穿,出去玩也可以穿。




小愛心短夾克 Short Jacket with Hearts (US$9.99)

這件有著小愛心的紅色短夾克,一樣是在Forever 21買的,原價US$22.80,打折後只要US$9.99,我就買下去了,想說夏天的時候在辦公室中穿背心也許不太適合,那披上這件短夾克就可以了,看了照片以後,覺得裡面搭配白色會比較好看。


米色蝴蝶結高跟鞋 American Eagle Kalypso d'Orsay (US$22.99)

之前在Payless鞋店看到這一雙高跟鞋就超級喜歡的,這家鞋店常常會推出買一雙第二雙半價的折價活動,我看上鞋子的時候並沒有折扣,所以忍住沒買,想說等到有折扣時再來買,果然兩個星期後被我等到了,馬上很興奮的衝去店裡,買下這雙超可愛的高跟鞋,而且這雙蠻好走的,想在網路上買也可以喔!


小圓點黃色涼鞋 Marvelous Espadrille Slide (US$9.99)

原本在Arcadia分店看上了藍色的,但是我家附近的這家沒有藍色,只有黃色的,看看黃色也蠻可愛的,就買下去了,原價US$19.99,這是第二雙所以半價變成US$9.99,這雙準備下星期去遊輪的時候可以穿。(阿咧!哈哈被發現了,下星期又要去遊輪玩囉!) 網路上買在這裡


蛇紋平底高跟鞋 Snake Print Wedges (US$4.50)

你們猜猜這雙蛇紋平底高跟鞋我用多少錢買到?在店裡閒逛的時候忽然看到這雙,原價Us$22.99,目前正在打折變成US$9.00,試穿了以後覺得很好看,而且好走,覺得顏色上也蠻好搭配,褲子裙子都可以,付賬的時候,店員一直說,你要不要再找一雙鞋啊?這樣就有半價喔!所以又逛了一逛,最後這雙以半價US$4.50得手,實在是太便宜了啦!這雙網站上我沒有看到,可能要到店裡買才有。


白色平底休閒鞋 Escape Mesh Mary Jane (US$12.99)

為了有半價折扣,又逛了一圈,看上了這雙有彩虹鞋帶的白色平底休閒鞋,穿起來很舒服,又蠻可愛的,就買下了,不過有一天穿去上班後發現,那個彩虹鞋帶是鬆緊的,所以勒在腳背上會留下印子,還會像橡皮筋勒久久以後那樣癢癢的,我想這鬆緊鞋帶應該會穿久了就沒那麼緊吧!不然穿起來是真的蠻舒服的。網路上也可以訂購

薪水都還沒領到就買了一堆東西,但是這天買的都很便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