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Sherman Oaks] [法國料理] Cafe Bizou

Cafe Bizou
14016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23
(818) 788-3536
http://www.cafebizou.com

上星期五的晚上,公園先生突然打電話跟我說他第二天要回來洛杉磯兩天,因為臨時要回來開會,一切真是太突然了,我本來第二天還跟Wen約了要去西來寺呢!當下也只好重色輕友的爽約了,Wen,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天晚上,公園先生神秘兮兮的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然後都不跟我說我們要去哪裡,我穿著牛仔褲到他家跟他會合後,赫然發現他居然穿著襯衫還打上領帶,一副很隆重的樣子,害我覺得好像穿的太隨便,原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這家叫做Cafe Bizou的法國餐廳,這家餐廳的生意非常好,我們六點半到達的時候,幾乎已經是客滿了,中間那個空的大圓桌其實是一桌剛走的客人,生意真的很好呢!還有我發現好像來這家餐廳的年齡層都比較高一點,好像都是老人比較多耶!我也不知道公園先生是去哪裡找到這一家餐廳的。




麵包 Bread

送上菜單的同時,服務生就送上了一籃麵包,這裡的麵包都還蠻硬的,不過法國麵包就是要硬的吧!我喜歡那個中間有核桃的麵包,還不錯吃。

看了菜單,發現雖然是法國餐廳,但是價錢都不貴,不過說實在的,光看菜單我真的看不出來法國在哪裡耶!是我後來上網找這家餐廳的資料,才發現是法國餐廳的,其實他們的菜色還有點義大利,另外也有點亞洲的東西,算是改良式的法國餐吧?


綜合拼盤 Combo Plate (US$9.95)

我們點了一個綜合拼盤的前菜,右上角的是龍蝦鑲蘑菇,這個好好吃,龍蝦是做成丸子,整個包在蘑菇外,很大一顆,好吃好吃,中間的是鮭魚義大利餃,一顆蠻大的義大利餃中間包著剁碎的鮭魚,還不錯,左上角是生鮪魚,剁碎的生鮪魚配上香料,放在脆脆的麵包上一起吃,這道很不錯吃。基本上這個拼盤還蠻令人滿意的,吃過這一盤後,就很期待今天的主菜囉!


白酒 Kalyra Sauvignon Blanc (US$7.00)

公園先生點了一杯Kalyra白酒,在這餐廳點酒,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小杯讓客人試試看喜不喜歡,這種服務很不錯耶!萬一點了一杯不喜歡的也是浪費啊!這是公園先生在試酒,還來個蓮花指咧!哈哈。


龍蝦海鮮麵 Maine Lobster Pasta (US$19.95)

公園先生點的是當天的special,龍蝦海鮮麵,這一盤上桌的時候,我們一連哇了好幾聲呢!因為擺盤真的不錯耶!我原本以為那麵是塞在龍蝦殼裡面,後來發現其實只是麵擺成龍蝦的形狀,然後前後放上龍蝦殼而已,不過這一盤還真是賞心悅目啊!這一盤裡面的龍蝦肉不少,當然我也偷吃了不少,呵呵,他們的麵都是自己做的手工麵,嚼起來很有厚實的口感,這個醬汁算是味道比較淡的,很一盤真的很不錯,然後我偷看別桌,幾乎桌桌都有點這一盤呢!


龍舌蘭酒雞肉麵 Chicken Tequila Fettuccini (US$14.95)

看到這道菜名的時候,我就完全被那Tequila龍舌蘭酒給吸引啦!想說用tequila煮出來的雞肉會是什麼味道呢?服務生送上桌的時候,還開玩笑跟我說他有叫廚房放double shot (雙倍) 的tequila,這樣吃麵會不會吃醉啊?這一盤跟公園先生的比較起來,還真是重口味啊!醬汁真的很夠味,還帶點辣,麵一樣是手工麵,他們的麵真的做的很厚實,所以我吃不到半盤就飽的不得了啦!


咖啡 Coffee (US$2.75)

飯後公園先生點了杯咖啡,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點甜點,其實我們已經很飽了,但是服務生跟我們說他們家的麵包布丁 (bread puddin) 有多好吃多好吃,聽他這麼一說,原本很飽的肚子好像又有空間可以吃甜點了。


麵包布丁 Bread Pudding (US$6.95)

服務生說的果然沒錯,他們的麵包布丁真的很很很很好吃,溫溫熱熱軟軟的麵包布丁,下面是焦糖,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嘴上說飽,但是我們還是把這一盤吃光光了啦!



這次公園先生突然回洛杉磯,讓我surprise了一下,然後又這樣surprise的搞浪漫一下,帶我來吃大餐,讓我很感動耶!我.... 現在正在幸福中啦!呵呵呵呵!

4 comments:

  1. 看你幸福成這樣, 西來寺這次就給你pass吧.

    ReplyDelete
  2. 幸福成這樣呀~~看妳的樣子可甜的呢
    麵包布丁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哦
    不過比不上公園先生品酒時的樣子美味
    哈哈

    ReplyDelete
  3. 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
    人又這麼幸福,
    真是令人羨慕呀!>///<

    ReplyDelete
  4. (戴墨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