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Ann Arbor] [輕食] Zingerman's Delicatessen

Zingerman's Delicatessen
422 Detroit Street
Ann Arbor, MI 48104
(734) 663-3354
http://www.zingermans.com

來Ann Arbor之前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知道這裡有一家有名的三明治店,來的第一天就跟公園先生提議來這家Zingerman's吃午餐,才一報出Zingerman's這個名字,公園先生就說,沒錯,這家店在當地非常有名,他常常聽別人提起,但是他也沒吃過,我們就興致勃勃的朝這家餐廳出發。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下午兩點左右,看到那半開的門嗎?因為裡面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人都要擠到門外了耶!裡面排隊真的是環繞整個餐廳一圈。其實這家不能算是餐廳,應該算一家商店吧!因為這裡面其實是沒有座位的,除了有賣三明治以外,還賣一些別的東西,有哪些東西呢?





左邊的櫃子裡有賣各式各樣的起司,還有很貴的橄欖油。



右邊賣的是各式各樣的新鮮麵包,而且有試吃喔!我覺得他們的麵包都是那種外面硬硬的,裡面挺有嚼勁的那種,大部分都是義大利風的感覺。



這一區賣的是各式各樣的橄欖,還有一些火腿啊燻肉等等,不過我覺得掛在上方那整條「豬腿」有點嚇人。



排了大概有二十分鐘後,終於可以看到菜單了,好興奮啊!這裡的三明治種類真的很多,大概有四十幾種吧!另外還有沙拉跟湯這種輕食。



我們點了兩個三明治,一個湯和一瓶汽水,點好餐點後要先付錢,這樣就要US$31.12,台幣將近$1,000耶!還真是昂貴的三明治啊!不過算他有名,來開開眼界吃一次看看囉!



錢付完以後,就要到隔壁的Zingerman's Next Door來等餐點,不管是外帶還是在這裡吃,都得到這裡來等,這裡面就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了。在這家的後面我還看到了一個大帳棚,因為這裡的位子不夠坐,也有人坐在帳棚裡面吃,但是外面真的好冷,我們還是進去這家店裡等位吧!



終於等到有位子可以坐了!哇好期待等一下要來的三明治喔!光是幻想等一下要吃到的美味,就忍不住流口水囉!PS一下,坐在我後面的那個外國男生,他是一個人喔!你們知道他點了多少東西嗎?他點了一個湯(還有附送麵包),一個大沙拉,還加上兩個三明治咧!兩個喔!而且他一個人把這些東西全都吃光光,真的沒看過這麼大胃還這麼瘦的人,真是嚇人啊!



等餐的時候來照一下這家店好了!其實這是Zingerman's開在隔壁的咖啡店,還有賣一些甜點。



要點咖啡就來這個櫃檯點,其實他們這樣做生意也挺聰明的,大家在等待三明治的同時,幾乎都會去買杯咖啡來喝。


義大利進口奶油汽水 Italian Cream Soda (US$1.88)

餐點終於來囉!來看看我們這天中午吃了哪些好吃的,這是義大利進口的奶油汽水,這種味道的汽水在台灣好像是叫冰淇淋口味的吧!甜甜的好好喝。


馬鈴薯韭菜湯 Potato Leek Soup (US$4.50)

這是馬鈴薯韭菜湯,這種韭菜英文叫做leek,不是我們在台灣吃的那種韭菜,我也不知道正確中文叫什麼,這種美式韭菜跟馬鈴薯敖的湯,超美味,韭菜跟馬鈴薯幾乎都融化在湯裡面了,濃濃的,尤其用麵包沾上吃,味道好棒啊!


鹹牛肉三明治 Oswald's Mile High (US$10.99)

這是公園先生點的大號鹹牛肉三明治,鹹牛肉的英文是Corned Beef,我也不太知道到底是怎麼做的,吃起來感覺就是燻過那樣鹹鹹的,但是又很軟很嫩,像是水煮過那樣,這個鹹牛肉三明治就是只有鹹牛肉配上芥茉醬,我是覺得還可以啦!公園先生覺得好吃,另外還有送一根很脆的酸黃瓜,吃起來就像是鹹鹹酸酸的小黃瓜。


特別燻鮭魚三明治 The Extra Special (US$11.99)

這是我點的特別燻鮭魚三明治,這一道我要竪起兩根大拇指的大力推薦,他們用的麵包是芝麻貝果(toasted sesame bagel),上面抹上一層青蔥奶油起司(Scallion cream cheese),接著是兩片新鮮番茄,然後吃好好吃的燻鮭魚,鮭魚上面又有另一種燻白魚的沙拉,最上面紅洋蔥絲,這個三明治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是超級享受啊!怎麼會這麼美味啊?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三明治實在是很高一個,嘴巴要張很大,而且那沙拉不時還會沾到鼻子上,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裡,點這一道就對啦!



本來想說吃完三明治還要吃甜點的,但是實在是有夠飽的,所以就放棄甜點了,但是還是逛了一下,看看他們店裡有賣什麼,這裡有賣巧克力,旁邊還有我沒照的冰淇淋。



還有這一櫃的蛋糕,我是覺得看起來都只是普通,也許也是因為真的吃太飽,所以看起來沒什麼吸引力吧!

這家有名的店,以我吃到的那個三明治來說,真的覺得有名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還真的是很貴耶!但是有機會的話,我還想來試試別的三明治。後發現這一篇的照片還真多啊!果然當起觀光客真的變的很愛什麼都照相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