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如果我有500萬,該買包包還是房子?



就是這個Hermes包包,因為太搶手,現在價錢標高到美金$148,000,相當於台幣五百多萬吧!很難相信吧!不信你看這個網站介紹,報導上說這個包包居然還銷路很好,有很多人買不到還在等待名單上呢!這是鱷魚皮做的包包,然後扣環那邊是鑽石,後!有錢人一定要這樣奢侈浪費嗎?五百萬可以買一棟房子耶!如果你有五百萬,你要買房子還是要買這個包包?

既然講到這個買東西,我又想到另一件事情,最近那小甜甜布蘭妮不是瘋瘋的跑去剃光頭嗎?然後在eBay網站上居然一堆人在賣他的頭髮,每個人都說賣的是真的布蘭妮的頭髮,後是哪裡有這麼多人可以跑去美容院裡面,一人撿一撮他的頭髮嗎?還有拍賣的人位在英國,你人在英國是怎樣拿到他的頭髮?每個人都有給一些奇怪的理由,例如我媽媽的朋友的妹妹正好在逛街經過所以拿到一撮頭髮,或是我的鄰居的朋友的朋友是在娛樂圈工作的然後他靠關係拿到一撮頭髮,然後居然還有一堆人相信然後出價買啦!最貴的我看到還飆到美金一千多耶!看的我都想自己剪下一撮頭髮來賣。

現在的人錢都是多到沒地方花是吧?!

6 comments:

  1. 這還用說,當然是買房子.

    ReplyDelete
  2. 重點是,小甜甜的頭髮真的賣的了那價錢嗎?
    我看到新聞也是覺得超誇張的…

    回到主題,這包包也太貴了吧?
    拿著五百萬的包包去逛街,不覺得重嗎?XD
    而且還不少人等著要買?-_-? 真的很浪費耶
    他們難道不懂這世界有多少人只需要這五百萬其中一點點錢就能夠滿足了嗎?(好像說得嚴重了點)
    反正 他們都瘋了啦

    如果我有五百萬,當然是買房子啦
    不過真的突然有五百萬,可能會先瘋狂的購物一番
    看剩下多少錢再說吧…哈哈

    ReplyDelete
  3. TO: wpeng88
    我看會買這個包包的人
    可能已經有太多棟房子了吧
    真的很扯耶

    TO: Vanilla70
    對呀
    會花500萬賣這個包包的人
    如果只捐出其中一點點給非洲的難民
    那錢可以讓人家用上幾年吧
    有的時候覺得有錢人真的很浪費耶

    ReplyDelete
  4. 房子叫老公或男朋友買
    當然名字在我下面
    包包我買
    哈哈

    ReplyDelete
  5. TO: Alicia
    哈哈你還真是聰明啊

    ReplyDelete
  6. TO Alicia:

    現在哪裡還有這麼笨的老公或男朋友?? 哈哈

    Micha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