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Alhambra] [吃到飽] Souplantation

Souplantation
2131 W. Commonwealth Ave.
Alhambra, CA 91801
(626) 458-1173
http://www.souplantation.com

上個星期天跟我妹一起去我們家附近的Souplantation吃晚飯,這是吃到飽的沙拉吧餐廳,一個人US$8.95,蠻便宜的,而且順便來補充以下平常吃不多的蔬菜。



一進餐廳,先直接拿餐盤開始裝食物,第一區就是沙拉區,有三種已經拌好的沙拉,剩下的就是新鮮的蔬菜,隨個人喜好任意搭配,沙拉醬汁也有幾十種選擇,當然吃不夠之後還可以回來拿。





也有好幾種已經調配好的沙拉,我很喜歡他們的馬鈴薯沙拉。拿完這些沙拉,就要付錢啦!付完前以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位,我們去的星期天晚上生意好的不得了,還等了一會兒位子呢!



餐廳如果只有沙拉,似乎不太夠吸引力吧!這家餐廳的湯也很不錯,這天晚上有五、六種湯品吧!另外還有三種義大利麵。



這一區就是烘培類的,像是麵包、馬芬(muffin)、比薩、派等等都是在這一區,喔還有好吃的烤馬鈴薯喔!



這一區是甜點區,種類不多,就是一些水果啊果凍什麼的,但是還有冰淇淋喔!可以自己做聖代。



接下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食物吧!這一盤是我一開始拿的沙拉,拿了一點凱薩沙拉、中國風雞肉沙拉這兩種已經拌好沙拉,還有自己裝的沙拉,這裡的沙拉真的很新鮮,好吃。



自己裝的三合一義大利麵,左邊是肉醬管狀義大利麵,中間是蘑菇義大利麵,右邊是起司通心粉,三種都不錯吃,不過我最喜歡蘑菇義大利麵,這裡的義大利麵其實煮得有點過軟,但是味道還不錯。



這是我拿的第一碗湯,法式洋蔥湯,還自己加了一些起司絲下去,洋蔥煮的很軟很甜,但是湯有點偏鹹,不過好像洋蔥湯都是這樣很鹹,還是蠻好喝的啦!另外還拿了一片起司麵包搭配。



這是我妹拿的馬芬(muffin)跟玉米麵包(cornbread),我每種都吃了一口,還不錯。



另外拿了一顆烤馬鈴薯跟我妹分,我加了起司、蔥末跟酸奶油(sour cream),肥死人的奶油我沒加,但是其實加了奶油會更香,另外拿了起司比薩一小塊,好吃。



又去拿了一碗起司花椰菜湯,這剛喝不錯喝,但是越喝越膩,而且這時候也真的蠻飽了,所以這碗只喝幾口。



這時候有服務生端著一大籃餅乾,到每一桌問大家要不要吃餅乾,我跟我妹各拿了一片,這餅乾很小,是那種乾乾硬硬型的餅乾,普通。



每次來Souplantation都要喝的蛤蜊濃湯,其實已經超飽了,但是還是覺得來了怎麼能不喝,所以硬喝了半碗,我覺得這家餐廳最好喝的湯就是這款了。另外還有雞湯也很受歡迎,但是我實在太飽了,所以沒試,其實人家也蠻想喝墨西哥豆子chili湯,可惜肚子不爭氣啊!



最後拿了甜點,藍莓馬芬、蘋果派加上霜淇淋聖代,飽飽飽啊!

一個人十元不到,可以吃這麼多,真的是挺划算的,原本想說來吃沙拉比較健康,也比較不會胖,但是吃了這麼多,不肥應該很難吧!真是打錯算盤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