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Alhambra] [快餐速食] 康康小美 Kang Kang Food Court

Kang Kang Food Court
康康小美
27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3898

今天白天忙著收行李,家裡的冰箱已經沒有什麼吃的東西了,本來想說乾脆就不要吃飯好了,但是到下午實在是蠻餓的,所以就去了我家附近的康康小美買了便當,我覺得康康小美的東西越吃越不好吃耶!要不是因為離我家近,不然我應該不會去買吧!不過今天隨便吃吃填飽肚子囉!


三菜便當 3 Items Combo (US$4.75)

今天買的三菜有炒豬肝、辣椒鑲肉和筍尖炒豆乾,炒豬乾是跟芹菜一起炒,我覺得他們的芹菜好像都沒有洗過,因為看起來都有髒髒的地方,而且也沒有去掉外面的老老纖維,所以我就只挑豬肝起來吃,豬肝炒得還OK啦!但是份量少,只有給幾片而以,辣椒鑲肉是豬絞肉塞在墨西哥的jalapeno辣椒裡面,還不錯吃,但是只有兩根,筍尖炒豆乾我就常點了,口味一般,蠻下飯的。

如果要買便當,我現在會比較喜歡東方特快的,還是有洛杉磯地區的朋友知道有哪些好的賣便當的快餐店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