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San Gabriel] [超市美食] Trader Joe's

Trader Joe's
7260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5
(626) 285-5862
http://www.traderjoes.com


Trader Joe's是一家走健康路線的小型超市,每一家都小小的,但是裡面的寶卻很多呢!有不少好吃的食材,我很喜歡他們的沙拉,一盒一盒已經做好各式各樣的沙拉,買回家當午餐很不錯。


低卡希臘沙拉 Reduced Fat Greek Salad (US$2.39)

這天我買了低卡希臘沙拉,低卡的沙拉其實就是用低卡的沙拉醬。





裡面有新鮮的生菜、番茄、紅洋蔥、黃瓜還有希臘起司。



醬汁是酸酸口味的優格沙拉醬,整個沙拉吃起來很搭。

這樣一個沙拉午餐,好吃營養又方便,而且吃起來覺得很沒有負擔,不錯喔!

1 comment:

  1. 我有時也會買沙拉當午餐
    我蠻愛吃沙拉的,最常吃的就是MOS的燻雞沙拉,
    因為我喜歡有馬鈴薯泥的沙拉QQ
    不過熱量還蠻高的,一點也沒達到想沒負擔的意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