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San Gabriel] [快餐速食] 東方特快 Oriental Express Cafe

Oriental Express Cafe
東方特快

15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92-1868

我很努力的節食減肥了一整個星期,每天都隨便吃少少的,而且過了下午五點以後就不再吃東西,結果一個星期下來瘦了五磅耶!不過也讓我覺得有點精神不濟,我這樣減肥好像也有點不健康耶!不過昨天是農曆除夕,所以晚上要跟家人親戚一起吃飯,所以我昨天決定任意吃一天,中午我好想吃飯,一個星期沒有吃米飯真的會想耶!所以就到東方特快買個便當吃吃飯。


三菜一湯便當 3 Items Combo (US$3.95)

因為有惦記減肥這件事,所以買的菜也比較清淡一點,點了炒四季豆,真的有夠清淡,幾乎沒有什麼味道,而且他們也未免給的太多了吧!豬肝是冷的,滷過切片的,味道不錯,但是有點硬,蒸肉蠻好吃的,我喜歡拿來扮飯吃,結果這個便當我吃四分之一而已就覺得脹到想吐,果然節食一星期胃真的好像縮小很多耶!還有附送的酸辣湯跟波覇奶茶也都不錯。

為什麼要減肥呢?因為下星期六我要去密西根州探望公園先生一星期,我們還要去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玩三天,到時一定會很沒有節制的大吃大喝,為了接下來一星期的放縱,我現在只好先克制兩星期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