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滷雞腿



這是我用玫瑰油雞的滷汁滷出來的雞腿和滷蛋,這滷汁真的挺好用的,滷完玫瑰油雞後,先放在冰箱一夜,第二天就把上面那層白色的油丟掉,然後放進冷凍庫中冷凍起來,這天再從冷凍庫中拿出來,放進鍋子中,加入一大杯水,等到滷汁開了以後,丟進雞腿跟煮好去殼的白水煮蛋,滷個一小時左右差不多,從鍋子拿出來灑上蔥末就好啦!雞腿真的非常入味,而且這滷汁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啊!

因為自己覺得太好吃,我又滷了一份,叫我弟來拿回家給我爸媽吃,我媽吃了以後打電話來跟我說好好吃,第二天我弟也打來說雞腿很好吃,還說他女友也去我爸媽家吃飯,說這滷雞腿榮登他吃過最好吃的雞腿第一名啦!我自己也要很驕傲的說,是真的很好吃咧!又超級下飯的,不過厲害的也不是我啦!而是那本食譜寫的真好啊!真的真的希望大家有空可以試試,保證好吃的啦!

P.S. 我自己覺得可以用這個滷雞腿來賣雞腿便當做生意咧!哈哈!

4 comments:

  1. 也太強了吧
    我也好想吃哦XD
    看來你真的可以開家便當店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哇~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亂像外面賣ㄉ呢!
    好讚喔!^o^

    ReplyDelete
  3. 禮拜六過來的時候順便把食譜拿來翻翻吧.

    ReplyDelete
  4. 看起來蠻入味的耶
    eileen姐看來很賢惠喔
    可以嫁人了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