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泰國泡麵酸辣真夠味

不好意思,最近好像寫了不少泡麵,因為人家上次去中國超市買菜就買了五包,這是第三包,還有兩包就寫完了啦!




這是不知名的泰國泡麵,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吃過一種泰國泡麵,就覺得又酸又辣味道真好,我還記得那泡麵是在一家泰國餐廳買的,那家餐廳除了餐廳營業外,還有兼賣一些泰國點心,我記得好像一包才台幣$10的樣子,當初是想說真便宜,那買回家試試看,沒想到一吃就上癮,分給公司同事吃了以後大家都愛上,後來我們公司都是整箱買來大家同事分分呢!所以這次在超市看到有泰國泡麵,就買回來試試,光看這個包裝上的照片就讓人流口水囉!





煮完了以後,這個泡麵果然又香又辣,還帶酸,味道很不錯,跟我在台灣吃過的泰國泡麵味道很類似,不過一面吃我還要一麵喝水,因為真的蠻辣的,好過癮啊!

其實我一直都好喜歡吃泡麵,可是泡麵吃多了真的很不健康耶!以前我還想過一個idea,想要開一家只賣泡麵的餐廳,那餐廳裡有世界各地的泡麵,然後例如單點一碗泡麵是US$2,然後可以自己選要加什麼東西,例如加蛋US$0.50,加青菜US$0.50,加肉US$1.00這樣,這樣的餐廳應該很容易做,不過可能是比速食店還更不健康的餐廳吧!不過說真的啦!泡麵還真是好吃呢!如果有泡麵餐廳你們會去吃嗎?

1 comment:

  1. 我只是好奇的在google上搜尋泰國泡麵,
    沒想到也有泡麵同好分享泰國泡麵!!
    太神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