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Monterey Park] [中式料理] 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e

Hong Kong Cafe
香港茶餐廳
162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8-3282

上次在傑克家讀到他介紹的這家香港茶餐廳,光看到他照的那張菜單上的菜名,就很想來吃吃看,這天中午我弟來我們家,那就一起去吃吃這家香港茶餐廳吧!



就是這菜單的封面,讓我看了好想來,上面寫的應該都是他們的招牌吧?




波覇菊花茶 Boba Chrysanthemum Tea (US$1.00)

在這家餐廳,中午時候點餐,只要多加US$1,就可以點一杯飲料喔!我弟點的是波覇菊花茶,他說不錯,不會過甜,不過這裡其實不是波覇,而是珍珠,就是小顆的那種粉圓。


港式鴛鴦 HK Style Coffee & Tea (US$1.00)

我點的是港式鴛鴦,鴛鴦就是咖啡加茶,加上甜甜的煉乳,熱熱的喝真好喝,而且喝下去真的精神馬上來了,咖啡加茶的雙倍提神啊!這是可以一直免費續加的喔!我這天就喝了兩杯。


排骨山藥懿仁湯 Soup

點完餐點後,服務生先送上了三碗湯,平常對這種送的湯並沒有太大的期待,但是這天這免費送的湯可是把我們熊熊嚇了一大跳,因為這免費的湯也未免水準太高了吧!用排骨燉的湯頭非常香濃,而裡面的料也給的不吝嗇,除了有排骨以外,居然還有山藥跟懿仁,真是太豐富了,香港人果然煲湯厲害啊!


咖哩牛喃飯 Curry Beef Rice

這是我點的咖哩牛喃飯,是招牌之一喔!這一客份量很大,我分了一大碗給我妹,而且自己吃的超飽,還是帶了半份回家,他們的牛喃燉的很嫩,最喜歡這種半肉半筋的牛肉了,咖哩醬是比較稀的那一種,但是味道很香,另外還配上馬鈴薯和紅蘿蔔。


皮蛋瘦肉粥 Preserved Egg and Pork Porridge (US$3.75)

我弟點的是皮蛋瘦肉粥,他說很好吃,我吃了一口覺得沒什麼味道,可能是咖哩牛喃口味比較重,所以再吃這清淡的粥就覺得沒味道,但是我弟把這整碗吃光光,所以應該是好吃吧!


玉米滑雞飯 Creamy Corn and Chicken Rice

我妹點的是玉米滑雞飯,我也吃了一小碗,好吃耶!雞肉很嫩,我們都很喜歡吃玉米,然後就是那種像玉米湯一樣濃濃稠稠的醬汁淋在飯上,不錯吃喔!

看到別桌客人幾乎每桌都有點咖哩牛喃飯,還看到別人點的幾道麵點,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們決定下次還要回來試試別的菜色,謝謝傑克讓我發現這家餐廳囉!

9 comments:

  1. XD 有好吃就好。

    有朋友跟我說以前就知道這家店,不管從外面看起來不是很乾淨。所以一直沒進去過。
    可是我感覺裡面還蠻乾淨的阿。東西又好吃,也不貴。 :)

    ReplyDelete
  2. hello,第一次留言,妳家喵咪實在是很很可愛,讓我忍不住想說.
    不過不好意思,不知道要在哪裡留言好,就在這邊留一下囉!希望你別介意.
    謝謝妳的網誌告訴我很多住這邊兩年了都還不知道的事,實在是受益非淺,
    很想放鞭炮大大感謝妳的熱心與分享(不過這邊不能放鞭炮--;;;),總之真的非常謝謝妳喲!!
    如果你喜歡泰式餐點的話(我看妳的網誌猜的拉,妳好像不常吃,或是容易碰到'地雷'?? )
    可以試試這幾家喔:
    1.Saladang(363 s. fair oaks Pasadena)
    2.Thai pearl (around Melrose at Normandie ,take 'Normandie'exit of 101 highway and it's on
    Melrose ,next door to 76 gas station)
    3.Orcha(many branches in Hollywood;Sunset at Kinsley is a good choice)
    Hope my info is useful for you.^_^

    ReplyDelete
  3. Forget to mention about maybe the nearest one,
    it's like Taiwan's cafeteria: Siam express.
    near Valley at New,in front of the bowling alley.
    address is :1412 e. valley blvd.

    ReplyDelete
  4. 我和另外一位傑克也去吃過好幾次
    這家餐廳真的很道地 我不少香港朋友都很喜歡去吃
    而且價錢也不貴

    ReplyDelete
  5. TO: 傑克
    其實我以前也知道這家
    經過好幾次
    但是外表真的不起眼
    不太吸引人耶
    不過這次你介紹後我去吃過
    覺得是真的好吃
    都虧你啦
    謝謝囉

    TO: Cami
    泰國菜我很喜歡耶
    只是這陣子都沒吃
    我最常去的就是我家附近的Thai Purple了
    那我下次去你說的這幾家試試
    謝謝你介紹 ^^

    TO: YKK
    對呀價錢真的不貴
    而且很好吃耶
    我覺得比cafe還好吃耶

    ReplyDelete
  6. 其實我覺得這家的香滑奶茶才是最正點的地方喔.
    一杯兩塊 還可以續杯一次.

    ReplyDelete
  7. 我今天跑去吃了,不過因為是吃早餐所以跟你點的東西不一樣
    我也寫了食記在我的分享空間,第一次寫,不是很專業,很佩服你可以把食物照的美美的,看了都流口水


    TO: Peggy
    看了你的食記讓我明天想去吃早餐

    ReplyDelete
  8. The food is good but "rude attitude" is a style of this resturant too


    I didn't experience "rude", but I experience "no service".
    They pretty much just take your order, bring the food to you, give you the check. That's it.

    ReplyDelete
  9. 大部分港式餐廳都沒啥服務了.....^^
    不過他們的珍奶....讚...有台灣味.(雖然是HK Style)
    試試他們的波蘿油,和三明治....我香港的朋友都愛
    BTW 它們都覺得,那家真的比較有香港味喔...可能是裝潢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