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Rosemead] [中式料理] 吉嶸川菜 Ji Rong Restaurant

Ji Rong Restaurant
吉嶸川菜

8450 Valley Blvd., #114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0-8600

這是我跟親戚家人第三次來這家餐廳吃一模一樣的一桌菜囉!我只能說我家人還真執著啊!他們都是吃過一次好吃,就會一直想要再吃,而且都吃一模一樣的菜喔!不過這家的菜是真的還不錯啦!但是吃太多也是會有點膩耶!


薑蔥炒大肉蟹

我們點的跟上次一樣是US$128.88的吉嶸一起發超值套餐,菜色我之前都介紹過了,所以這次就不寫了,唯一不同的菜色是這個薑蔥炒大肉蟹,因為我們上次沒有預定,所以沒有這一道,這個螃蟹炒的味道很不錯,螃蟹的肉也很多,蠻美味的一道菜。

這天是除夕夜,所以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客滿以外,門口還一堆人在排隊,還好我們早就訂位了,七點半我們大家都到齊後,就跟服務生說可以上菜了,結果第一到菜到了八點二十分才上,他們生意真的太好,廚師似乎忙不過來,而且幾乎是每一桌都在催菜,更妙的是,不是應該先上冷拼盤嗎?結果先上了紅燒豬腳等等熱的菜,拼盤還到我們快吃完才上,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太忙,所以廚房出什麼菜就請你們先吃什麼菜吧!然後我們還缺三道菜還沒來,服務生就上了西瓜,然後之後再繼續上菜,實在詭異到不行。

這次吃吉嶸,覺得菜做的比較沒有以前精緻,味道也差了那麼一點點,連服務也差了點,不過一切都是因為他們真的忙翻了,我們都覺得還是他們不忙的時候比較好吃,另外我這次發現他們有特價午餐,而且買三菜送一菜耶!基本上他們炒的菜都不錯啦!所以下次我會來試試他們的特價午餐。

3 comments:

  1. TO: lemonadellen
    新年快樂呢
    也祝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豬事得意喔

    ReplyDelete
  2. 谢谢推荐!


    TO: ppowl
    不客氣
    你們的菜真的很不錯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