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有錢人一定要這麼奢侈嗎

上個星期二去拍了一個Mastercard信用卡的廣告,就是那個什麼什麼多少錢、什麼什麼多少錢、什麼什麼無價的那個信用卡廣告,這天的幾場戲是(1) 女主角在逛街,(2) 看到商店櫥窗裡的漂亮紅色洋裝,(3) 走進商店,(4) 穿著紅色洋裝走出商店,而我演的就是在商店裡的客人之一。

我們拍戲的這家店叫做Curve,位在比佛利山莊,看網路上說還有不少明星喜歡來這裡買衣服,像是珍妮佛安尼斯頓就是常客之一,我們拍戲用的道具都是原本就在這家店的擺設,衣服飾品都是。



本來是想照照店裡的擺設,結果不小心照到女主角在調整衣服說,這個女主角長的很美咧!這天天氣其實非常冷,而且還下著毛毛雨,但是我們居然是演夏天啦!所以女主角穿這樣,我也很可憐的穿著短袖小洋裝,在很冷的天氣裡假裝是夏天。





既然是演客人,在拍的時候當然就假裝客人在那隨便看看衣服,結果看到這件裙子,覺得一定要照下來讓大家看看,你會付多少錢買這條裙子?是還蠻可愛的啦!牌子就是Curve,這家店自己設計的,我是沒聽過這個牌子啦!那你們猜這裙子多少錢?答案是.......

US$1,850!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美金一千八百五十元!加上税可能就要兩千囉!誰會花美金兩千元買一條普通的裙子啊?真的想不透。

然後我就繼續看看別的衣服,真的是動不動就是上千,而且還真的有人不知道我們這天拍廣告所以商店不營業而進來逛,有位太太手上已經拿了衣服,然後工作人員告訴他說今天商店不營業的時候,他還說:「啊那我今天不能買啊?我真的很想買這幾件衣服耶!」

厚!有錢人一定要奢侈成這樣嗎?真的是錢多到沒有地方花耶!

3 comments:

  1. 這裙是幾號的阿? 怎麼覺得好像連我這麼肥都可以穿的下..

    不過我沒錢買拉...hehe..

    ReplyDelete
  2. 神經病哦!那個價錢可以買個好相機好鏡頭耶!

    ReplyDelete
  3. TO: cordandme
    ㄟ我沒注意看那裙子的尺寸耶
    完全只看到那價錢就嚇到了
    不過就算有錢也不要這樣浪費啦

    TO: wpeng88
    對呀買相機我覺得比較值得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