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很愛現的說)情人節早上被送花的吵醒



昨天情人節,早上九點多我家就有人來敲門,一直敲到把我從睡夢中吵醒,還在想說是誰這麼早來吵我啊!結果一開門看到居然是送花來的,哇!很感動耶!公園先生在密西根州還會送花來耶!讓我覺得超幸福的。

不過那個笨笨送花來的人,叫我簽收的單子上,居然標明著價錢,我偷喵到這樣24朵玫瑰花居然要US$60,加了税以後都要US$70,台幣兩千多耶!天啊!還真坑人啊!情人節果然是花店好好噱一筆的好時機啊!讓我不禁為公園先生的荷包小心疼起來。

現在房間都是玫瑰花香,我要很愛現的說:我是幸福的女人啊!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