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康師傅的麻辣排骨麵



上次去中國超市買菜,買了五包泡麵,這天吃了這包康師傅麻辣排骨麵,味道還不錯咧!因為泡麵後面都只是寫美國代理商的地址,所以我不曉得康師傅是台灣的泡麵嗎?





康師傅的麵比統一的麵來的Q,也比較粗一點,口感不錯,這麻辣排骨麵是真的有辣,但是排骨味我是吃不太出來啦!這天是加了一顆蛋,煮到半熟,好吃!

另外很奇怪的一點是我開始煮了以後,我家的愛吃鬼貓咪小草莓子忽然衝到廚房來,開始一直喵喵叫,而且喵喵叫的聲音是跟我餵他吃貓咪罐頭的時候一樣那種興奮肚子餓的叫聲(我家貓咪叫聲很多種,我都分的出來喔!),真是奇怪,然後我把麵煮好端到桌子上以後,另一隻不是愛吃鬼的小貓咪忽然跳到桌子上,對著這碗麵一直聞一直聞,最後還頭低低的想要去舔那個麵,還好被我制止,要不然辣死他,所以這個麵裡面是有什麼刺激貓咪嗅覺的香料嗎?誰家裡有貓咪的,下次如果吃這個泡麵,可以告訴我你家貓咪有沒有跟我家貓咪一樣的反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