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Ann Arbor] [快餐速食] Krazy Jim's Blimpy Burger

Krazy Jim's Blimpy Burger
551 S. Division St.
Ann Arbor, MI 48104
(734) 663-4590

雖然在家寫研究報告,但是我肚子餓起來公園先生還是得先餵飽我,要不然本愛吃鬼小姐可是會亂發脾氣的喔!這家Blimpy漢堡也是我上網做功課找到的,在網路上讀到的都是對這家漢堡店的讚賞,甚至有些別洲的人都說來密西根吃過這家漢堡以後,都成為他們認為全美最好吃的漢堡呢!那我難得來這邊,當然要來試試看。



一來到漢堡店的門口,就看到了這個用雪堆出來的超可愛熊熊跟漢堡,那漢堡的夾心還是用紅色絲巾做的呢!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們因為昨晚下雪後今天早上堆的?





一進餐廳後,要先往餐廳走到最後方的櫃檯開始排隊,牆上掛著菜單,除了有漢堡還有三明治,那我們當然是點有名的漢堡囉!這裡的漢堡最少就是雙層,最多五層,之後可以自己選擇要加些什麼配料,這裡的餐點價錢都挺便宜的。



一面排隊一面照相吧!長長窄窄的櫃檯後面,兩個年輕的小男生在工作。



點完菜後,一個小男生就開始煎漢堡,一看這漢堡才了解為什麼最少就是兩層,因為他們的漢堡是超級薄的,然後看你要加什麼配料,他也是當場幫你煎,漢堡包也自己選喜歡的口味,起司也是,漢堡煎好以後,另一個小男生是負責加上不用加錢的配料例如番茄生菜這種,然後看你要加什麼醬,他也幫你加,這個人也負責收錢,所以這裡的漢堡完全是量身訂做的喔!



店裡的座位也不多,看起來還蠻老舊的,網路上說這家店也是很有歷史,從1951年開到現在呢!這個禮拜密西根大學休假,學生應該都回家去了,不然平常我可以想像爆滿都是學生。



忽然在牆壁上看到一堆雪熊熊的照片,而且還有標上年份,看來在門口用雪堆熊熊是他們的特色啊!牆上還有一份剪報,說目前的紀錄是有個人一次吃了51個Blimpy漢堡,這樣吃完有多少卡路里啊?可能會血管阻塞心臟病發吧!


墨西哥豆泥湯 Chili (US$2.15)

因為公園先生要回家繼續寫報告,所以我們買了外賣,這是墨西哥豆泥chili湯,裡面有豆子、肉末和大塊的番茄,這裡的chili比較稀,應該是用來當湯喝那種chili,不過公園先生喜歡把這個加在他的漢堡上,變成chili豆泥漢堡來吃。


三層起司漢堡加炒洋蔥加炒蘑菇加培根 Triple Cheese Blimpy Burger + Grilled Onion + Sauteed Mushroom (US$5.05)

這是公園先生點的三層起司漢堡加炒洋蔥加炒蘑菇加培根,然後又加了免費的番茄、生菜和辣椒,超大的一個,看他吃的津津有味,連連說好吃呢!




雙層起司漢堡加炒蘑菇 Double Cheese Blimpy Burger + Sauteed Mushroom (US$3.25)

這是我的雙層起司漢堡加炒蘑菇,喔對了我們選的漢堡包都是Kaiser Roll凱薩麵包,還有起司都是選美國起司(American cheese),我還加了免費的番茄和生菜,醬則是美奶滋加番茄醬加芥末,先看這切面,這雙層其實只是普通一層漢堡的厚度,但就在咬下去後,我了解他們的特色了,就是他們的起司是夾在兩層漢堡的中間,所以吃起來很像在一塊漢堡肉的中間有融化牽司的起司夾心那像,不是我在說,這漢堡還真是好吃啊!偷偷告訴你們,我覺得比In-N-Out還好吃耶!漢堡肉因為薄,也不用煎很久,所以鮮嫩多汁,尤其是那肉中間的牽絲起司,吃起來還真是意猶未盡啊!再加上那超香的炒蘑菇,吃完還想再來一個呢!


薯條 French Fries (US$1.80)

我們還點了小號薯條,這個薯條是粗大型的,但是還真是有夠油的,我們都覺得太油了所以只吃了一點點,來這家來是只點漢堡就好了。

果然老店可以開這麼久還是有他的原因,這漢堡真不是蓋的好吃,來密西根別忘了試試這家Blimpy Burger喔!

7 comments:

  1. 怎麼..怎麼那麼便宜啊.

    ReplyDelete
  2. 我想知道跟 in&out比較起來,
    哪個比較好吃呢?

    ReplyDelete
  3. 真的有比In&Out 好吃?

    那真的還蠻想吃吃看的呢!

    ReplyDelete
  4. 那個漢堡切面
    有接近bergurking的感覺
    好想粗粗看喔!

    ReplyDelete
  5. 好大好大哦~~
    我最愛吃漢堡肉了~但不愛吃漢堡包
    所以去早餐店常只點漢堡肉+蛋

    好想吃日本那種厚厚的漢堡肉排哦T^T
    台灣的嘟迷吃過好吃的T^T

    ReplyDelete
  6. TO: wpeng88
    對呀真的很便宜
    他們餐廳有的標題就是
    Cheaper Than Food
    便宜又好吃

    TO: cordandme
    我覺得這個Blimpy Burger比較好吃耶

    TO: Darcy
    有機會來密西根可以來試試看喔
    可惜他們是只此一家別無分店呢

    TO: jasminelady
    哎喲喲比漢堡王好吃太多了

    TO: Vanilla70
    你說的那種日本漢堡肉排也好好吃喔
    你不喜歡吃漢堡麵包呀
    怪不得你這麼瘦呢

    ReplyDelete
  7. 為什麼這是 "Uncharacterized Articles", 不是 "吃的肥滋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