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密西根大學的帥氣數學教授



吃完午餐後,公園先生帶我到他任教的密西根大學走走,因為天氣真的好冷,那冷風都會透過牛仔褲吹到皮蹉蹉,超凍的,所以我走不到兩分鐘就說我不要走了,等一下用開車的繞一繞就好了。不過這個學校是真的蠻漂亮的,建築物都很古色古香的感覺,旁邊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大教堂,而我就隨便意思的在校園裡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片留念。





公園先生說帶我去看看他的辦公室跟教室,一進了數學大樓,就先看到所有教授們的照片貼在牆上,這是怎樣?是讓學生先來看看教授的照片,再決定要來拿誰的課嗎?看來看去還是我的公園先生最帥氣,要是我是大學女生就選他的課吧!呵呵!



這是公園先生辦公室裡的黑板,密密麻麻的寫著一堆我看起來像鬼畫符的數學公式,他平常在教室裡上課就是這樣吧!我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怎麼沒有這樣的數學教授啊?要是有的話我應該會想盡辦法勾引他,順便也來換取個A的成績吧!哇哈哈哈!PS,公園先生戴的圍巾是我織的喔!

有沒有人在密西根大學上課的啊?要不要拿堂公園先生的課呢?但是不准獻身換A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