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Crochet] The PDA



因為要去密西根州和加拿大玩,公園先生告訴我那邊現在很冷,所以一定要記得帶帽子,要不然耳朵會凍得像要掉下來一樣,所以我想說那來做個有耳朵的帽子吧!這個可愛的毛線帽可以完全把耳朵包住,這樣才不會玩回來耳朵就不見啦!於是就做出了目前我所有作品中最滿意的一個。




從側面看,有沒有看到那個紅色鈕釦?鈕釦是用來做什麼的呢?除了裝飾以外,還可以.......



將將將將!那紐扣還可以把帽子的耳朵扣起來,變成可愛折耳帽,這樣天氣不太冷的時候,就可以把耳朵露出來啦!



很可愛吧?一帽兩戴呢!那個紅色小鈕釦是我從不要的襯衫上面拆下來用的,覺得紅色的鈕扣跟我搭配的這三種顏色放在一起很跳耶!我這次去玩就是戴這頂帽子啦!而且我決定也幫公園先生做一個,不過他的我會做全黑的,而且不會有那些洞洞,這樣比較man,哇真的好滿意這個作品喔!有沒有人生日想要我送這個帽子當禮物呢?(茉莉茉莉我在呼叫你喔!呵呵!)還有家裡有兩個可愛妹妹的一起戴這頂應該會超級可愛的喔!(Cindy現在是在呼叫你喲!)

7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強也,這些步驟我看的眼都花了,你還可以編出來。。
    真是太厲害了!!!!

    ReplyDelete
  2. 超可愛的。Eileen 你的手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啊,我連鉤針都不會用 @@

    ReplyDelete
  3. 好可愛好可愛
    還可以折起來呢,真實用
    你這頂給公園先生帶來
    我肯定會讓公園先生整個造型跳起來XD

    ReplyDelete
  4. TO: cordandme
    呵呵不會眼花啦
    我也是自己看書慢慢摸索學的呀
    學會了就覺得這pattern看起來很容易懂了
    你也可以學喔

    TO: 雪
    看書就可以學會囉
    真的不難呢

    TO: Vanilla70
    哈哈等我幫他做好了
    照照片給你看

    ReplyDelete
  5. 阿唷
    我寄給你的卡片一定弄丟了啦!
    我有把製作過程拍照存證,這兩天先來PO文好了,
    如果一個月後你還是沒有收到,我會再做一張卡片給你的。
    唉~怎麼那摸倒楣呢?

    這帽子真的可愛啊!
    不過我頭很大....戴帽子不好看......(哭)

    ReplyDelete
  6. TO: jasminelady
    應該是不會寄丟啦
    可能我已經收到囉
    只是這星期我都不在洛杉磯
    先別擔心啦

    ReplyDelete
  7. I just found this after searching the web for pictures of the PDA.

    Did you realise that you can't just take the pattern from Debbie
    Stoller's Happy Hooker book and put it on the internet? I think
    it's a copyright infringement.

    Unless you are Kittee Berns or have permission from here I don't
    think you are supposed to do this.

    Great job on the hat thou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