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密西根我要來囉

不好意思,這幾天沒有什麼好吃的給大家看,因為我很努力的在減肥中,所以也沒吃什麼好吃的東西,要減肥是要為我接下來一星期的旅行做準備。其實現在體重也是正常,只是想說與其去吃肥了回來再減,不如現在閒閒沒事先來減,這樣大吃回來就會恢復正常體重,就不用再減肥了。我這樣會不會有點太「未雨綢繆」啊?

這個星期五凌晨的飛機,我要到密西根州的Ann Arbor看公園先生,這個小鎮就是密西根大學所在地,也就是公園先生教書的地方,這次他們學校不知道是學期結束還是什麼的,放了一個星期的假,所以公園先生剛好可以帶我在那邊玩玩。我是東部時間星期六早上七點多到達,其實那才是洛杉磯的半夜四點多耶!然後星期一我們要出發到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玩三天兩夜,然後在密西根州當然也會去底特律(Detroit)走走。

那我想問大家一下,有沒有知道這幾個地方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啊?Ann Arbor,Detroit和Niagara Falls三個地方,如果有到這幾個地方玩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拜託拜託囉!

我這次去玩一定會一路大吃大喝的,大家等著看我的美加東部大胃王之旅的食記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