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泡麵讓我懷念台灣

我知道泡麵不健康又高熱量,但是就是喜歡吃,美國這邊的泡麵最難吃了,我喜歡的泡麵都是亞洲的,像韓國、日本、甚至泰國,都有不錯的泡麵,不過吃來吃去,還是最愛台灣的泡麵了啦!



這天去逛中國超市,看到從小吃的統一牛肉麵,忍不住買回家懷念一下,有點忘記多少錢,好像差不多US$1.50的樣子。





泡麵煮好之後,加上黃金蛋跟蔥花,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吃的時候就會想到以前小時後在台灣吵著要吃泡麵的回憶呢!

其實這邊的台灣泡麵選擇也不多,幾乎都是統一的,還有肉燥麵啊炸醬麵啊鮮蝦麵啊什麼的,我忽然想起來小時候還很喜歡吃一種黃色包裝的牛肉麵,大家記得嗎?還有什麼滿漢全席那種高檔有附送牛肉包的,不過幾年前我回台灣工作時,最愛最愛的泡麵就是大乾麵了,那時回來美國還帶了一箱回來呢!在洛杉磯都找不到耶!下次回去台灣一定要再多帶幾包泡麵回來!

9 comments:

  1. 我也最愛這個統一蔥燒牛肉麵耶
    黃色包裝的那個牛肉麵我也吃過哦
    但也忘了叫什麼…好懷念哦
    但現在好像找不太到…

    台灣最近出了好多泡麵,各式各樣的都有
    有的一碗價錢還要50元呢,跟一個便當差不多QQ
    但我還是比較愛簡單一點的
    像統一蔥燒牛肉麵和維力炸醬麵,我怎麼吃都吃不膩呢

    ReplyDelete
  2. 人在國外的愛吃泡麵,在當兵的也愛泡麵,
    在國外的是因為這有家鄉味,
    當兵的則是因為部隊伙食太難吃...XD

    ReplyDelete
  3. 嚇人的價錢!你去哪裡買的阿?
    我記得大華一包才$0.69好像.反正沒有超過一塊啦.

    ReplyDelete
  4. 滿漢全席..我的最愛,但美國買不到 :( 
    好像是因為美國有不准肉品進口的法令..
    真是亂不公平的,美國牛肉可進口臺灣但臺灣卻不可進口美國..
    為此,從前還有賣一種包裝看起來像茶葉的肉鬆.
    專們讓人偷偷從臺灣帶肉鬆回美國...哈哈
    臺灣人真是太強了...

    ReplyDelete
  5. TO: Vanilla70
    對阿台灣泡麵真的種類又多又好吃
    雖然新推出的不錯
    但是那種最簡單的傳統泡麵
    其實才是我最喜歡的耶

    TO: CGS
    當兵的伙食不好吃呀
    怪不得台灣的阿兵哥都瘦不拉基的

    TO: wpeng88
    我去168買的啦
    我記得別的泡麵都是一元以下
    只有統一的要一塊多
    後下次我去大華

    TO: YKK
    啊肉鬆不能帶回來喔
    那我好像帶過耶
    還好沒被發現

    ReplyDelete


  6. 什麼時候回台灣押?!

    ReplyDelete
  7. TO: jasminelady
    我也好想回去
    但是現在沒計畫
    想說下次回去帶我男友一起回去玩

    ReplyDelete
  8. 看這個包裝
    應該不是台灣製造的
    外銷美國的泡麵大部分都是在大陸的工廠製造然後出口的
    這樣才能符合成本
    可是
    再看看"統一"的CIS部分也不像
    所以可能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台灣的那家"統一"製造的
    也有可能是別家公司仿冒的
    大陸的公司常見這種事.....

    ReplyDelete
  9. TO: 泡麵達人
    這邊賣的泡麵後面都寫美國代理廠商的地址電話
    然後也沒說是哪裡製造的
    感覺很像美國廠商那裡製造的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