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五包泡麵的最後一包啦



大家會不會看我寫泡麵看的很膩啊?因為我自己都寫到膩了啦!好啦!這是我之前去中國超市買的五包泡麵的最後一包,吃完這一包我應該一陣子不會再吃泡麵了吧!這一包是泰國的泡麵,但是上面是寫中文,這是媽媽牌的酸辣蝦味湯麵。





蝦味我是吃不太出來,但是還是真的有酸有辣,而且這包泡麵煮到一半的時候,接到電話就稍微聊起來,所以煮的時間比較久一點,原本擔心麵會太軟,結果一丁點都沒有,還是一樣QQ的,還不錯吃,不過讓我擔心起來這麵裡面化學成分應該加不少吧?所以麵都不會變軟耶!

好啦!明天我就要開始大吃囉!好興奮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