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電視劇Numb3rs

上星期三去拍了電視劇Numb3rs,電視劇的名字因為叫numbers(數字),所以直接把那個E改成3這個數字,蠻有意思的,這是那種警察偵探辦案的電視劇,不過他們破案的方式都是用數學跟數字什麼的,我是沒又在看這一部電視劇啦!不過收視率是還不錯,但是我還是不太了解,假如有個人被謀殺,要怎樣用數學破案啊?

忽然又想到另一部電視劇,忘了叫什麼名字,也是這種警察辦案的片,然後男主角是個瞎眼的警察,一樣很會破案,這個我就更不解,瞎眼怎麼還可以當警察?考警察的第一條件就是身體健康體格好吧?反正好像CSI紅了,這種辦案電視劇就出了一堆,不過這部瞎眼警察的電視劇因為收視率不好已經停播囉!



這天拍的第一場戲是在洛杉磯的火車站Union Station外面廣場,男主角提著一個大黑色提帶(我覺得裡面可能是贖金啊還是什麼的)跑來這個噴水池旁邊的公用電話亭接電話,然後把提帶丟進水池,然後又提起來跑走,我們這些臨時演員就是在這廣場閒閒沒事晃的人。照片裡看到的只是很小一部分的工作人員,電視上看到短短幾秒鐘,可是花了非常多的人力(跟金錢)拍出來的呢!





第二場戲我們進到Union Station裡面拍,說到Union Station,可是洛杉磯有名的古蹟呢!這個火車站裡面還蠻漂亮的,除了有火車,還有捷運也通到這裡,不過在洛杉磯我是沒有坐過捷運,也沒坐過火車啦!這天在這裡拍戲,忽然有種好想坐火車去旅行的感覺喔!這一場戲也是男主角提著提帶在奔跑,我們就是火車站的旅客啦!



這是我在Union Station裡面偷照那位一直奔跑的男主角,Dylan Bruno,他今天真的一直不停的跑,而且那提帶裡面裝的都是木塊,很重耶!因為他會把提帶丟到地上,所以一定要有重量,還真辛苦啊!



第三場戲,我們來到Union Station對面的Alvera Street,這裡是有名的墨西哥跳蚤市場,但是這個跳蚤市場要收很多很多錢,才讓電視劇在裡面拍,所以我們是在對面的廣場,自己架了假攤位來拍的,照片中的才是真正的跳蚤市場入口,這裡我也沒來過,下次可以來逛逛。這場戲男主角還是提著提帶繼續跑。



偷偷照了一張我覺得很有趣的景象,在這廣場周圍的椅子上,坐滿了墨西哥老伯伯們,他們真的都是閒閒沒事做的老人,就在這裡坐上一天,然後大家聊天,老人好像都是這樣耶!記得以前去中國城也是在某個廣場拍戲,也是看到一堆中國人老伯伯們,坐在那一整天,不過中國人就不光只是聊天了,他們還會看報紙、下棋、抽煙、還有打麻將咧!果然是中國人比較會打發時間啊!

還有第四場戲,場景是圖書館,但是其實是在某個辦公大樓內做出來的假圖書館,這場戲是另一個男主角進來找人,這個黑人男主角叫做Alimi Ballard,人超級親切的,我原本坐在那裡玩我Nintendo DSBig Brain Academy,忽然覺得好像有個背後靈在我後面呼吸的感覺,一回頭發現這個男主角站在我後面臉就貼在我頭旁邊看我玩,把人家嚇了一大跳,他一直說看起來很好玩,所以我就借他玩啦!後來他就一直跟我聊天呢!人超好的,我回家的時候,剛好在停車場又碰到他,他還很親切的說:「Eileen,很高興認識你,很高興今天跟你一起工作喔!晚安!」後真是一點都沒有架子的明星呢!

這天從早上七點拍到晚上七點,回家以後,我就馬上累倒啦!

4 comments:

  1. 我超喜歡這部影集的
    不過台灣好像只播到第二季完結
    我很喜歡這兩位哦
    在劇裡哥倆好,相互support
    不過劇裡我最喜歡角色的是Larry這個有點神經質的教授

    ReplyDelete
  2. TO: xiaohey03
    這個劇台灣也有播啊?
    美國現在好像正在演第三季
    我是沒有看過
    不過等DVD出了我想我會租來看看

    ReplyDelete
  3. 昨天逛到你的部落格. 看到這篇文章. 剛好晚上演這齣劇. 我很努力的在
    union station找你的身影. 你那天是不是頭髮用一個淺色的夾子夾一半
    在後面呢?

    ReplyDelete
  4. TO: KO
    我那天就是綁個馬尾
    在圖書館那場戲當天有被拍特寫喔
    就是我假裝在用電腦
    那黑人男主角從我後面走過看我的電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