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我要暫時放棄這個毛衣了啦



毛衣的前面打好了,但是就在我開始做領口的時候,遇到了瓶頸,我發現看不懂做法的說明,自己隨便做做以後,發現針法不對,拆掉以後,把做好的排數又都搞混亂了,又繼續看了之後的做法,發現袖子啊什麼的接口,感覺也是困難重重呢!所以我很失望的決定,我要暫時放棄這個毛衣,果然自己的技術還好不到可以做出一件毛衣啊!

所以我上網看了一下洛杉磯這邊有什麼打毛線的課,找到一家有敎打毛衣的,我想我先去上個課吧!等到學會了以後再來完成這件毛衣,看來公園先生要到明年冬天才能穿上這件毛衣囉!唉!小失望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