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05

[South Pasadena] [Deli] Pavilions

Pavilions
1213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799-2261
http://www.pavilions.com

Pavilions是一家走比較有質感路線的超級市場,裡面的佈置比一般的超級市場漂亮,東西又非常新鮮,尤其最近興起的有機食品,這裡也都有賣,我很喜歡來這裡買菜,感覺很享受,不過價格是比一般超市貴了一點,但是享受購物的舒適可是無價的呢!


素三明治 Vegetarian Sandwich (US$4.99)

我家附近南帕沙迪納市的這家分店,裡頭有個現做三明治的專櫃,大概有十幾種選擇,這天去買菜時心血來潮點了個素三明治來吃吃看,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他們用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外面那層硬硬的,中間的麵包鬆鬆軟軟的,口感很好,首先第一層抹的是美乃滋沙拉醬,第二層抹的是Guacamole,就是奶果avacado磨泥後加上番茄末跟調味料等等,屬於墨西哥口味,接著再抹上一層義大利橄欖跟醃菜剁碎混合的醬泥,料則有新鮮的生菜,番茄,紅洋蔥絲,跟好幾片起司,所有的東西搭配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棒,而且超級健康的感覺。

這個三明治很大,我吃ㄧ半就很飽了,好吃又份量十足的三明治一個US$4.99,我下次還要再去試試別種口味!

4 comments:

  1. 美乃滋沙拉醬+很多片起司+Guacamole
    我~~~~用看的就飽了!!

    ReplyDelete
  2. 哇... 這三明治看起來超好吃 ^^d
    流口水ing.... 看起來真的超健康!!

    ReplyDelete
  3. DEAR Eileen;
    吼~在台灣看這個真痛苦...
    我好愛這種三明治喔~

    可是在台南還真難找...
    ><!

    christine!

    ReplyDelete
  4. 讓我想起新光三越A4 B2的Johan現烤三明治,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