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Demon's Slave

好久沒有寫工作的事情了,上星期拍了兩部電視劇跟兩部電影,不如今天來寫寫吧!

星期二拍的是新電視劇 In Justice,這場戲是銀行搶劫的戲,我是演一個白痴不怕死的銀行出納員,居然冒死想要去按那個警報按鈕,結果還沒按到就被搶匪發現,下場就是被獵槍指著頭。整場戲的情況為:歹徒衝進櫃檯後面,用槍指著我叫我趴下,我就得整個人趴在地上,接著搶匪就開抽屜拿錢,我就去按警報按鈕,還沒按到就被歹徒發現,他就用槍指著我的頭說要殺我,然後經理從後面辦公室走出來,叫搶匪不要這樣,所以壞人就轉過去對經理開槍把他殺了,然後逃走。他們用的是很大把的獵槍,裡面裝的是空彈,而且為了安全,導演有說他們拿搶指著我的時候,手指不會放在板機上,只是做個樣子,但是我從來沒被槍指過,沒想到感覺竟然是這麼可怕,尤其當那個很會演搶匪的演員對著我大吼大叫,我是真的嚇到,居然手都抖起來,拍完後導演說演得很好,我看起來真的很害怕,我很想告訴他,我根本沒在演,我是真的被嚇到了啦!



星期五拍台灣也有演的聖女魔咒 Charmed,我演的是「惡魔的奴隸」,前一天聽到角色的時候就開始興奮,感覺應該會很好玩,那天到了片廠,馬上就先去換衣服,這就是我的奴隸裝,側面來看啊!整條腿都是露的啦!而且是從屁股就開始露的喔!




那另一個奴隸就是負責露乳溝的。

這時候我們都還沒弄頭髮,也還沒被「弄髒」,這時四下無人,我們才有機會偷照相,因為一般在片廠是不能照相的,尤其更不能在拍戲的場景中照相,反正旁邊都沒人,我又偷照了幾張。



這是惡魔等等要躺的椅子。



還有塑膠做的假烤乳豬。

這場戲是惡魔正躺在椅子上享受被奴隸服務,然後三個女生(不是三個女主角,不知道他們是誰)跳進來,跟魔王吵架,然後射出火球,消滅惡魔。我是負責站在左邊幫惡魔倒酒的,金髮奴隸是站在右邊拿著芭蕉葉負責搧風的,當他們吵架時,惡魔大吼HOW DARE YOU這句話時,我要嚇到跪下去,然後女生發射火球時(而且是幻想火球,是後製特效才會出現在電視上),我要非常驚嚇,接著惡麼就會大力抽蓄,我就驚恐的看他,然後就所有的人保持原狀暫停,演惡魔的演員要離開鏡頭(事後電視上演的會是惡魔抽蓄,然後碎成碎片,消失),然後我們發現惡魔被消滅的,這時我要緩慢起身,四處觀望,接著露出欣喜的表情,因為我自由啦!這一切可都是內心戲咧!



拍完之後我用手機偷偷自拍一張弄好頭髮還有被化妝師「弄髒」的照片。



這是回家照的自拍照,那頭髮弄得還蠻可愛的咧!

接著星期六一早五點起床,去Ventura海邊拍電影 Little Miss Sunshine,我是在海邊慢跑的人,就在那邊來回跑到下午五點,不但雙腿酸痛,連屁股都不知道為什麼的在酸痛。

五點拍完後,連忙趕場回LA拍另一部電影 School For Scoundrels,演在博物館參觀的人,看到了Angelina Jolie的前老公Billy Bob Thornton,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了,其實他在老男人裡面來說還算挺有味道的呢!而且他狂對人家微笑,害我很害羞咧!這一拍就拍到早上六點說...

回家睡了三小時後,又趕著去做promotion的工作,累累累死了啦!我過我要趕快拼一點,把卡債還清,然後我要回台灣玩啦!

8 comments:

  1. 真是太敬業了!!
    雖然片場不能拍照 唯一有拍的也沒有放側面照!
    但是還是覺得很辛苦的呢。
    P.S.腿酸好了點沒有啊!

    ReplyDelete
  2. 還內心戲勒= =
    不過~加油加油~~~~辛苦了ㄟ~~~

    ReplyDelete
  3. 辛苦了
    要加油趕快回台灣找我們玩喔

    ReplyDelete
  4. TO Eileen:

    謝謝Eileen分享這特別的工作經驗...(呵)
    腿痠的話~晚上睡前泡熱水澡可以緩解喔!

    加油啦!

    have a nice day!

    christine

    ReplyDelete
  5. Eileen,
    I want to see your "freaking out" face....Haha...When will I
    see it on Air? Do you know?

    ReplyDelete
  6. 我很愛看聖女魔咒耶~~不知道妳演的那時候會在台灣上映...^^

    這些經驗都很有趣說~~

    趕快安排時間回來台灣玩啦^^

    ReplyDelete
  7. 台灣有上映時,我一定也要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