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Monrovia] [American] M Polos Cafe & Lounge (CLOSED)

M Polos Cafe & Lounge
(Inside Holiday Inn)
924 W. Huntington Dr.
Monrovia, CA 91016
(626) 357-1900
(CLOSED)

接了一個當秘密訪客的工作,就是到指定的餐廳用餐,之後針對食物及服務方面寫一份報告,這天接到的工作是到位於 Holiday Inn 飯店裡的餐廳 M Polos Cafe & Lounge 吃早餐,原本滿心期待飯店裡的餐廳應該不錯,沒想到踩到地雷,而且還是個大大大大地雷!

我們到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多,一走到餐廳大門就看到個大大的紅色C,在美國的餐廳有衛生署來省核餐廳衛生,乾淨的餐廳有個A,有些小缺點的來個B,不是太乾淨的就是C,而且C是很醒目的紅色,低於C以下的餐廳就強制關門直到改善為止,通常我是不會進去C的餐廳,但是這天為了工作,只能硬著頭皮進去。

進餐廳以後,居然半個人都沒有,不但沒客人,連服務生都不見人影,我們大約站了十分鐘,才有個服務生從餐廳後方的門出現,帶我們入座送上菜單後,又消失了很久很久,讓我們等了很久才點菜,另外還有別的客人進門也是一樣的狀況。


吐司 Toast


來看看餐點吧!早餐都有附上吐司,服務生會問你要白吐司還是全麥吐司,我選了全麥吐司,抹上奶油烤過的吐司,算是最普通的餐點,但是也是今天最好吃的吧!



檸檬瑪芬 Lemon Muffin


妹妹點餐的時候,服務上一樣問,要吐司還是要Muffin,妹妹不疑有他的點了檸檬Muffin,沒想到上帳單的時候,這Muffin是要加兩元的,但是點菜當時服務生並沒有說明,這樣擺明是騙錢的嘛!這Muffin吃起來很像超級市場買的那種已經做好的,不難吃,但是也算不上好吃。


牛排煎蛋 Egg & Steak


我點的是牛排煎蛋,煎蛋是還不錯,但是那牛排,天啊!未免也太乾太硬了吧!小小一塊硬是給他烤到跟牛肉乾一樣,我吃了兩口就完全不想再吃了,炒馬鈴薯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蔬菜蛋餅 Veggie Omelet


這是妹妹點的蔬菜蛋餅,說是蔬菜,但是裡面只有洋蔥根蕃茄而已,蛋餅煎的硬硬的一塊,而且淡而無味,我覺得不好吃,妹妹也說難吃。


法國吐司 French Toast


我們點了一份法國吐司,份量少,又難吃,吃到這裡我已經一肚子火了,所以所有東西吃起來又更難吃了一點。

這一頓吃完我真的想扁人,因為光是等個買單就又等了個二十分鐘,東西又超難吃,這一頓就要美金三十大洋,還好不是我自己掏腰包來吃,要不然我應該會當場翻臉吧!

[ad#ad-un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