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Jarhead Catering Truck

年中的時候去拍了電影「鍋蓋頭」(Jarhead),剛好那天是拍整部電影的最後一天,所以提供的餐點也就特別好康,通常我們去拍戲的時候吃的東西都不錯,但是這天可是更讚呢!

ㄟ還有,大家不用在這部電影裡找我,因為我拍的那場戲被剪掉了啦!


菲力牛排 Filet Mignon


我食量真的不大,雖然是自助式的隨意拿自己喜歡的東西,因為不想浪費,所以我只拿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大家看到的還不指所有食物種類的五分之ㄧ呢!這裡有凱薩沙拉,番茄沙拉,蘆筍,白醬義大利麵,還有一塊菲力牛排,每樣東西都非常美味!


接著要上今天的主角啦!


龍蝦 Lobster


這天的主角就是這尾龍蝦了,真的很大隻,配上檸檬奶油醬,好好吃啊!可惜我真的太飽,只吃了一尾,我看到有些男生可是吃了五、八尾呢!另外這起司蛋糕也很好吃,不會太甜膩。

所以啊!為什麼拍電影電視的成本高呢?因為花了很多錢在好吃的東西上啦!

[ad#ad-unit]

2 comments:

  1. 龍蝦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拍電影這麼辛苦,當然是要給辛苦的人吃好吃的做出來的
    東西才會好哇.難怪電影還是美國拍的好....原來肯花錢吃啊~ (我隨便掰的啦)

    ReplyDelete
  2. "電影電視的成本高呢?因為花了很多錢在好吃的東西上啦!"
    oh i C...never thought of that!
    hum may i ask so did ya ever take any acting cla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