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Alhambra] [Chinese] Good Choice Express (CLOSED)

Good Choice Express
好又來川楊軒

903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626) 282-2321
(CLOSED)

洛杉磯這邊很多餐廳都有推出特價午餐 Lunch Special,趁中午的時候來買吃的最划算了,通常份量都跟晚上一樣多,但是價錢都會便宜個兩三元左右,這天我想吃辣的,就到這家標榜專賣四川風味精華的好又來川楊軒Good Choice Express買特價午餐,買了三個菜,附送一大盒白飯,我可以吃上一星期呢!


辣炒辣 Fried Chili (US$3.99)


還是跟台灣不一樣的辣炒辣,這家是用豆腐乾、蘿蔔乾、青椒跟乾辣椒一起去炒的,狠下飯的一道菜,辣的夠味。



魚香肉絲 Szechwan Shredded Pork (US$4.99)


幾乎到每家中餐廳我都愛點魚香肉絲,只要有魚香肉絲我就可以配兩碗白飯沒問題,這家餐廳的魚香肉絲有點不同,是用芹菜炒的,而且不辣,但是還是蠻不錯吃的啦!


雲耳爆肥腸 Sauteed Cloud Ear with Pig Intestine (US$4.99)


大陸人叫木耳為雲耳,木耳跟大腸我都愛,所以就點了這道菜,果然很好吃,肥腸真的又肥又大塊,而且很有嚼勁,木耳也很大塊,這道菜炒的很香。

這家餐廳還不錯,日後我再趁特價午餐時來多試試幾道菜。

[ad#ad-unit]

6 comments:

  1. 俗又大碗, 真好.

    ReplyDelete
  2. 推薦版主試試采味樓, 在Garfield介於Atlantic以南和舊頂好超市
    (您說您來
    美十多年, 應該記得吧?!)對面是WaMu.

    推薦您:硝豬腳,腌篤鮮,苔條黃魚,蒜苗臘肉,炒鱔糊,再試個八寶
    飯收口.

    錢塘春和玉堂這兩個老字號也請您引荐一下!!

    ReplyDelete
  3. TO: wpeng88
    可惜已經關門
    關門之後開了另一家
    現在整個被燒掉了
    真慘

    TO: 無名氏
    采味樓沒去過
    Garfield跟Atlantic不是平行?
    錢塘春和玉堂以前都去過很多次
    很不錯

    ReplyDelete
  4. 采味樓在Atlantic介於Garvey以南和舊頂好超市之間

    ReplyDelete
  5. 采味樓在S. ATLANTIC往60號公路的方向去.要過GARVEY.
    還新開一家在ARCADIA,不過我覺得本店比較好吃.

    ReplyDelete
  6. 玉堂難吃死了大家不要去(歹勢..)

    采味樓在Arcadia Las Tunas and Baldwin的交口那裡一個Plaza裡
    東西超好吃的~
    是同一家哦???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耶
    下次去吃吃看
    他們有lunch special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