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05

[Pasadena] [Japanese] 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

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
3539 E. Foothill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351-8963
http://www.kabukirestaurants.com

Kabuki日本料理算是蠻大眾化的餐廳,價格不會太貴,份量也給的大方,外國人都很愛這一家,這個企業聽說是韓國人開的,在餐廳裡的服務生也幾乎都是韓國人,不過外國人們似乎也搞不清楚日本人跟韓國人有什麼不一樣,所以沒什麼差別。

 
毛豆 Edamame


坐下來上菜單的同時,服務生就會先上一盤毛豆當小菜,在每國幾乎每一家日本料理都是這樣。




味增湯 Miso Soup


我跟妹妹是去吃午餐,我們點了一條船Happy Boat,另外加點了三份壽司。點完菜不久後,就上了附送的味增湯,不好意思,照片好像有點醜,但是這味增湯還不錯喝啦!就是一般的味增湯,沒有什麼特別。


Albacore 白鮪魚壽司 (US$2.48)


這裡的壽司如果午餐時間點兩份以上,或是晚餐時間點三份以上,就是半價優惠,算是很便宜划算的。

喝完湯後就上了我們單點的壽司,這裡的壽司一份是兩個,這是我最愛的Albacore鮪魚壽司,基本上就是外面一圈是熟的,中間是生的白鮪魚,另外澆上有點酸酸的Ponzu醬,超級好吃的。


墨魚壽司 Squid Sushi (US$1.98) / 鮭魚壽司 Salmon Sushi (US$1.98)


鮭魚壽司上的鮭魚真是很大一塊,我還要分兩口才吃的下去,鮭魚非常新鮮,吃起來真的有超「肥美」的感覺,墨魚也是我的鍾愛之一,我喜歡墨魚吃起來脆脆滑滑的感覺,這裡的墨魚壽司似乎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就是好吃。

忽然想到我的外公,墨魚壽司也是他的最愛,年過七十的他,去吃旋轉壽司的時候就只拿墨魚壽司來吃,一吃就可以吃到個八盤十盤,看到外公吃的那麼滿足開心,我也跟著高興,看來我是得到外公的遺傳,也跟著愛吃墨魚壽司,而且我每次吃到就會想到外公呢!


快樂船 Happy Boat (US$11.95/person)


這就是我們點的Happy Boat,船裡面有照燒雞肉,碳烤牛小排,炸天婦羅,炸餃子,加州捲,生菜沙拉跟水果,真的是很豐富,而且好大好大一條船啊!


加洲捲 California Roll


接下來介紹午餐快樂船裡面的各式料理囉!這是美國人最愛點的加洲捲l,裡面有酪梨跟那種假螃蟹肉(好像有另一種比較好聽的中文說法,但是我一時想不起來)混上沙拉醬,一圈海苔外面再加上酸酸的壽司飯包起來,因為還是有很多外國人不敢吃生食的東西,因次這道加州捲可是美國人吃日本料理必點的東西喔!


炸餃子 Fried Gyoza


這是超級油滋滋的炸餃子,外皮炸的脆脆的,裡面有著超級少的絞肉餡,因為實在太油了,吃了一顆就覺得很膩,我個人是蠻不喜歡的啦!


照燒雞肉 Teriyaki Chicken


有很多地方的照燒雞肉不是雞肉烤的太老,就是醬汁太甜,但是這裡的照燒雞肉出乎意料的好吃,雞肉煮的好嫩,醬汁也是味道剛剛好,鹹鹹甜甜的但又不會過甜,而且份量給的超大方,船的兩邊都鋪著滿滿的,我跟妹妹兩個人連一邊都吃不完呢!


牛小排 BBQ Ribs


牛小排烤的也是剛剛好,肉很嫩,味道也很棒,有點像韓國烤肉牛小排的味道,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覺的油了點,份量也不比照燒雞肉給的大方,但是真的很好吃。


天婦羅 Tempura


天婦羅份量給的很大方,一共有炸蝦四隻跟一大對蔬菜,這天婦羅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很一般,不難吃也不會特別好吃,但是還OK啦!

一個人只要US$11.95,就能吃到這麼多東西,真的是很划算,吃不完的東西打包回家,又吃了兩天呢!所以這家日本料理真的是很經濟實惠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