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Los Angeles] [French] Cafe Beaujolais

Cafe Beaujolais
1712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323) 255-5111

跟弟弟和妹妹到這家位在Eaglerock的法國餐廳Cafe Beaujolais吃晚餐,這家店小小的,感覺很溫馨,雖然招牌一點都不明顯,但是一進到裡面可是滿滿的都是人呢!我們訂了位但是遲到了十分鐘,沒想到他們已經把我們的位子給了別人,所以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才有位子。在這家店工作的服務生都是法國男生,沒錯,都是男的,而且每個人都有很重的法國腔,看起來也很法國,蠻特別的。


法國麵包 Bread

坐下來不久,服務生先上了一籃法國麵包,這麵包外硬內軟,也許是我們肚子都餓了吧!配上奶油的麵包吃起來特別好吃。



焗烤蝸牛 Escargots de Bourgogne Au Pastis (US$6.00)


我們點的前菜是焗烤蝸牛 Escargots de Bourgogne Au Pastis,一共有六顆蝸牛,蝸牛好像是法國的名菜,這道果然名不虛傳,用奶油跟大蒜烤得好香好香,蝸牛肉很嫩,之後我們還用法國麵包沾這大蒜奶油醬來吃,這樣搭配起來也很讚。


洋蔥湯 French Onion Soup (US$4.00)


原本並沒有要點這一道,但是聞到隔壁桌的人在喝這洋蔥湯,實在沒有辦法抵擋那香味的誘惑,別看這一碗湯小小的,喝完也感覺很飽呢!上面撲了一層焗烤過的起司,湯的底層還有一些麵包塊,湯的味道有點偏鹹,洋蔥煮的很爛而且帶著甜味,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


烤小羊排 Carred' Agneaux Facon Provence (US$17.00)


第一道主菜是我點的烤小羊排,四塊烤的大約五分熟的小羊排,真的嫩到不行,而且一點都沒有騷味,下面的醬汁有些芥茉的味道,沾起羊排來特別好吃,配菜有蘆筍,馬鈴薯泥跟烤番茄,雖然光吃麵包前菜喝湯我幾乎都已經飽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把這一盤完全吃光光,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鴨胸肉 Canard Au Miel et Lavande (US$14.00)


這是妹妹點的鴨胸肉,這鴨胸肉煮的非常非常嫩,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煮的,配上的醬汁有紅酒的味道,配菜跟羊排一樣是蘆筍,馬鈴薯泥跟烤蕃茄,妹妹之前也跟我一樣一直喊飽,但是還是把這一盤吃光光,可見這有多好吃了!


菲力牛排 Filet Mignon (US$19.00)


這是弟弟點的菲力牛排,跟另外兩道主菜比起來,這道外觀看起來好像遜色了點,但是五分熟的菲力牛排,烤的恰恰好,吃起來鮮嫩多汁,附上的薯條也炸的香脆好吃。


水果塔 Fruit Tart (US$6.00)


吃完主餐後,服務生端了一大盤的甜點到我們桌上,問我們要不要選幾樣甜點,雖然已經飽到不行,但是當一大堆甜點擺在眼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那誘惑的點了兩道。這是水果塔,下面酥酥的塔皮,中間軟軟的布丁,上面新鮮的水果,我愛死這道甜點了,而且也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cake (US$6.00)


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蛋糕很軟而且不會太乾,我最不喜歡吃起來很乾的蛋糕了,巧克力也很香濃,但是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水果塔多一點。

這家餐廳的食物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但是服務似乎不是很周到,似乎我們就是不停的在等待,我們大約7:45分入座,居然吃到晚上11點才吃完,誇張的是在我們離開的時候,餐廳居然還是全滿的,不過因為真的太好吃了,似乎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而且一般印象中的法國菜都很昂貴,但是這家的價錢真的很不錯,主菜幾乎都是在US$20以下,我們三個人吃了大約US$115元左右(包含稅金跟小費),一點都不算貴,如果大家有機會來洛杉磯,真的可以光臨這家法國小店試試喔!

[ad#ad-unit]

2 comments:

  1. 這家餐廳我也去過一次,如果不是朋友介紹,單看外表真不知那麼好吃!
    我下午5點去,所以不用等位, 不過到我走的時候, 全店已坐滿了

    這家真的很好吃對不對?
    而且價位以法國餐廳來說真的很合理
    雖然現在我們住在OC離這裡有點距離
    有機會一定要再回去吃一次

    ReplyDelete
  2. 其實,我從Alambra到Eaglerock也覺得有點不太方便!
    我還在找機會再去一次, 不竟LA的選擇實在太多!

    LA好吃的餐廳真的選擇太多了
    常常希望自己是有錢有時間有很大的胃然後又吃不胖的人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