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05

[San Gabriel] [American] Norms Restaurant (CLOSED)

Norms Restaurant
111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573-9104
http://www.normsrestaurants.com
(CLOSED)

Norms Restaurant是一家在南加州有很多分店的連鎖平價西餐店,他們的標語是We Never Close,就是永遠不關門,每天都開二十四小時。這家店的套餐大約US$8~15中間,跟一般西餐店比起來算是很便宜的,而且是完整的套餐,包括湯、麵包、沙拉、主菜和甜點。

這天我是跟媽媽一起來吃,兩個人點了兩份套餐,加上稅跟小費後,只花了US$22.46,算是很划算的喔!我點的是肋排加炸雞排套餐,一份US$9左右,媽媽點的是牛排加雞排加炸蝦套餐,一份US$10左右。


牛肉蔬菜湯 Beef & Vegetable Soup / 大蒜奶油麵包 Garlic Bread


點完餐後很快就上了湯和麵包,今天的湯是牛肉蔬菜湯,湯裡面有很多熬得爛爛的蔬菜,我很喜歡這種口味重的湯,但是媽媽覺得太鹹了一點,附送的麵包是剛剛從烤箱裡烤好的,很燙,超軟超好吃,上面有大蒜口味的奶油,真的好好吃,要不是怕等一下吃不下,我真的可以把那一大根麵包都吃完呢!



生菜沙拉 Salad with Honey Mustard Dressing


接著上了沙拉,蔬菜很脆很新鮮,我今天選的沙拉醬是蜂蜜芥末,基本上就是蜂蜜加芥末啦!吃起來甜甜的,我很喜歡。其實吃到這邊,湯加麵包加沙拉其實就已經差不多飽囉!


肋排加炸雞排套餐 Ribs & Fried Chicken Cutlet


不好意思,這張照片有點模糊。這是我點的肋排加炸雞排,我很喜歡吃肋排,所以點了這一道。嚐了一口以後,有點小失望,第一,他用的醬汁不是很好吃,甜味太重,吃起來有很番茄醬的感覺,第二,肋排煮/烤的不夠軟,肉都硬硬的,這算是我吃過不太好吃的肋排。

堤外話,之前去了朋友家的BBQ,他做的烤肋排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比餐廳的還讚,那個肉軟到一咬下去馬上跟骨頭分開,而且味道真的很棒,他的秘訣是先把肋排放在啤酒中熬個三、五小時,再醃上美國烤肉醬,之後再拿去烤。天啊!這麼多的準備工作,怪不得是人間極品啊!

回到正題吧!套餐中的炸雞排還不錯,外面一層炸皮味道蠻重的,裡面的雞胸肉很嫩很多汁,算是很成功。另外盤中的附菜是Cole Slaw,就是高麗生菜沙拉,做的還不錯,薯條也炸的很香很好吃,軟硬適中。


牛排加雞排加炸蝦套餐 Steak, Chicken & Shrimp


這是媽媽點的牛排加雞排加炸蝦,牛排我們是點五分熟的,但是上來的時候明明就是全熟,有點老,所以很失望。雞排還不錯,雞肉跟我的炸雞排一樣,鮮嫩多汁。炸蝦也很好吃,附菜是一大顆的烤馬鈴薯,跟一些蔬菜。


草莓醬冰淇淋 Ice Cream with Strawberry Sauce


吃了一半我們的主蔡後,實在完全吃不下了,跟服務生要了盒子打包的時候,她問我們要選什麼甜點,選擇有冰淇淋、果凍跟西米露,很驚訝外國餐廳會有西米露,也許是因為這家分店位在很多華人的聖蓋博市吧?我們選了冰淇淋,接著服務生又問那要巧克力醬還是草莓醬,我們選了草莓醬,不久後冰淇淋就上桌囉!香草冰淇淋配上草莓醬真是不錯吃呢!那草莓醬還有一大整顆的草莓呢!

這種平價餐廳就是俗又大碗啦!東西當然不精緻,但是以這種價錢,算是還不賴啦!

[ad#ad-unit]

1 comment:

  1. 換名字 菜單也都換了December 29, 2008 at 6:57 AM

    We Never Close...還是在十月左右closed了.....以後去那兒吃Bigger Better Breakfast?

    那塊地是不是現在要建成商場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