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Los Angeles] [Japanese] Yokohama Ramen (CLOSED)

Yokohama Ramen
橫浜食通

11660 Gatewa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9-2882
(CLOSED)

前一陣子接了日本Sapporo啤酒的促銷活動,因為促銷成績太好了,目前可是當紅Sapporo小姐咧!呵呵呵呵!有一次他們公司大老闆還特地前來我在促銷的酒吧看我說,得到他們老闆們的寵愛後,常常會在我的促銷活動結束後,請我去吃東西。

這天他們帶我到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叫做橫浜食通,一進到裡面,幾乎客人都是日本男人,而且都是一副下班後來喝喝啤酒吃吃小菜的樣子,在壽司吧後面的是胖胖的老闆跟瘦瘦的老闆娘,他們對每位客人都很親切的問候,頓時之間好像置身日劇中的日本小店的感覺呢!


南瓜泥 Roasted Pumpkin


因為這兩位Sapporo老闆似乎常來,他們跟老闆講了一堆日文後,老闆就上了sake清酒跟幾樣下酒小菜,首先這一盤是南瓜泥,燉的很軟的南瓜,配上不知道是什麼的鹹鹹醬料,真的超好吃的,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豌豆茄子泥 Eggplants and Peas


日本小菜好像都是泥泥的感覺,這一盤是碗豆配上茄子泥,因為我不喜歡茄子,所以都把碗豆挑起來吃,但是味道是還不錯啦!


醃小黃瓜 Pickled Cucumber


醃小黃瓜做的很不錯,小黃瓜很青脆,醃的有點甜甜酸酸的,配上海帶絲,很開胃下酒喔!


燒賣 Siu Mai


燒賣裡面包的是豬肉,不像一般港式燒賣那麼油膩的感覺,日式燒賣感覺比較爽口,很不錯吃!

我最愛喝梅酒了!每次到日本餐廳點酒精飲料,我一定會點梅酒,我們在這家餐廳的時候,兩位Sapporo老闆跟餐廳老闆聊得很開心,老闆最後還拿出自己釀的酒給我們品嚐,因為他們從頭到尾都在說日文,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酒,就給他一大口喝下去,超濃烈的,下次有機會的時候,我還想來這家小店試試他們真正的菜色!

[ad#ad-unit]

1 comment:

  1. 請問一下美食達人,那裡可以吃到日本料理 '懷石料理' 我已經快忍不住想回台灣吃了.身份還沒搞定不敢輕舉妄動,簡單一句話就是不敢出國啦,怕回不了美國,請各方神聖可憐可憐我吧.因為對美食的熱愛,常常會作夢夢到美食然後口水流到下巴了才驚醒,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要圓夢通常一起用餐不能'挑食'通常我夢到什麼食物我醒來就會想要吃到,這種夢中出現的食物然後又能吃到,真的很幸福.可是我來美國還沒聽說有 日本料理 '懷石料理' 或許是在下井底之蛙.不曾聽過,最近常常夢到 日本料理 '懷石料理' O MY GOD 快要崩潰了,夢裡一道道 '懷石料理' 我想吃又不知如何才能吃到,找網站拼命的找相關字例如 '懷石料理' '加洲日本餐''美國加洲日本料理'但是出現的都是台灣日本料理.越看越餓,越來越不快樂,心想算了我豁出去了,想要殺回臺灣吃那些魂縈夢牽的小吃,我的律師一再警告我要出境簡單,機票一買就可出國,但回不回的來美國就聽天由命,可惡誰叫我是4啦(4啦的意思就是臺語的敢說不敢作的小人),美食達人請回我E-MAIL.吧 謝謝 再謝謝


    TO: WHITNEY
    這家Kappo Seafood有那種漂亮的套餐
    不知道算不算是懷石料理
    Kappo Seafood
    1757 W. Carson St. #S
    Torrance, Ca 90501
    (310)782-0530
    http://www.kapposeafood.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