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Monterey Park] [Japanese] Shinano Restaurant

Shinano Restaurant
1106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300-0130

因為這家餐廳的燈光灰暗,我又怕使用閃光燈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所以照片照的不是很好,請大家包函一下囉!


毛豆 Edamame

這是在美國的日本料理必備小菜,毛豆,不管去到哪家日本料理,點菜前一定會先上一小盤毛豆。



味增湯和醃菜 Miso Soup & Pickles

另外日本料理一定有的就是味增湯啦!味增湯裡不外乎就是豆腐跟紫菜,沒有太特別的地方。醃菜是用高麗菜做的,有點酸酸的,也沒什麼特別。


生魚片 Sashimi

弟弟點的是生魚片加天婦羅加照燒雞肉的套餐,先上來的是生魚片,魚肉很大片又很新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給了鮪魚一種,如果可以有多種口味一點應該會好一點。


天婦羅加照燒雞肉套餐 Tempura and Teriyaki Chicken Combo (US$12.99)

天婦羅加照燒雞肉套餐餐盒中有:只有油醋跟黑胡椒灑在上面的沒味道生菜沙拉,醃小黃瓜,生紅蘿蔔,還蠻嫩的照燒雞肉,味道普通的天婦羅,還有罐頭鳳梨四塊,很普通,不難吃,但也不會太好吃。


海鮮鍋 Seafood Nabe (US$12.99)

跟那套餐比起來,我覺得我點的海鮮鍋好吃多了,湯汁有點甜味,裡面除了白菜粉絲豆腐等蔬菜外,就是海鮮了,有蛤蠣牡蠣魚板還有魚肉,但我覺得裡面的魚肉是剩下的生魚片作成的,因為大小形狀都是生魚片的樣子,我喜歡用這個湯泡飯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