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Santa Monica] [Burger] The Counter

The Counter
2901 Ocean Park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399-8383
http://www.thecounterburger.com

在Los Angeles Magazine洛杉磯雜誌中讀到這家位在聖塔摩尼卡的漢堡店,就一直很想去試試,但是有點小遠,剛好這天因為工作到那附近,終於一圓心願的嘗到了這家店的獨特漢堡。




這家The Counter漢堡店的特色就是可以任意發揮想像力的組合出自己的漢堡,第一步驟是選擇要什麼肉及肉的大小,肉纇可以選擇牛肉,火雞肉,烤雞胸肉或是素漢堡,第二步驟就市選起司,一共有十種選擇呢!第三步驟是選加在漢堡裡的配料,可以選四樣喔!選擇非常多,大家可以上網站看看,接下來第四步驟就是選醬料,選擇也非常多種,最後就是選擇要用什麼麵包囉!


火雞漢堡 Taco Turkey Burger ($6.50)


我今天點的是他們已經事先配好的Taco Turkey漢堡,裡頭的肉是1/3磅的新鮮火雞絞肉,起司則是有點辣味的墨西哥小辣椒傑克起司(jalapeno jack),配料則有生菜,蔥末和蔓越莓,醬料則是香辣酸奶醬(spicy sour cream),麵包是一般的漢堡包。

漢堡裝在很漂亮的盒子裡,很大一個,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心中想著「天啊!怎麼會這麼好吃?這好像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吧!」不是我在說,這組合起來真的超好吃的,火雞肉鮮嫩多汁,加上清爽的配料,尤其那蔓越莓跟這個漢堡超搭的,微辣的起司和醬汁又加味不少,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組合。


炸洋蔥和薯條 The "Fifty-Fifty" ($3.50)


另外點了一份The "Fifty-Fifty",也就是一半炸洋蔥跟一半薯條,這的洋蔥是炸絲狀的,細細的一根一根,炸的很好吃,薯條也很棒,搭上附送的烤肉醬和Ranch醬,真的很棒,可惜這種炸食吃多了會有油膩感,冷了以後就不好吃,份量對我一個人來說,實在太多了點。

這家店真的非常好吃,價格也很公道實在,可惜離我家遠了點,要不然我應該會更常光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