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Alhambra] [Asian Fusion] Savoy Kitchen

Savoy Kitchen
夏蕙西餐
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5130
(626) 308-9535



在洛杉磯,只要提到海南雞飯,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Savoy,其實Savoy除了海南雞飯以外,還有賣比薩、義大利麵、咖哩飯等其他料理,但是這家大概只能坐得下20個人不到的小店,就是靠著海南雞飯每天生意絡繹不絕。



麵包 Bread


這是免費附送的麵包,這是那種硬硬乾乾口感的麵包,沾上橄欖油跟陳年醋Balsamic Vinagar,也蠻不錯吃的。


海南雞飯 Hainan Chicken Rice (US$6.25)


這就是那名不虛傳的海南雞飯,雞肉可以選擇黑肉(雞腿跟大腿部位)或白肉(雞翅跟雞胸部位),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肉部位,因為覺得肉比較嫩,雞肉都是去骨的,除了翅膀以外,雞肉很嫩很好吃,飯也是有著很香的雞油味道,再加上鮮露醬(就是看起來很像醬油的那一小碟),光是白飯我就可以吃光光囉!但是真正神來一筆的是他們的沾醬,我不喜歡薑的味道,但是我的朋友們都很愛他們的薑味沾醬,我呢!是只需要那紅紅辣椒醬就夠了,鮮嫩的雞肉沾上店家特製辣椒醬,真的再好吃不過囉!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他們的咖哩雞,每次來都很掙扎是要吃海南雞飯好還是咖哩雞飯好,下次再來介紹他們好吃的咖哩雞飯囉!

[ad#ad-unit]

7 comments:

  1. 總覺得你很衝篇數,什麼亂七八糟的都在介紹



    介紹Savoy的海南雞飯是亂七八糟的都在介紹嗎?
    這家可是洛杉磯的超級名店耶
    我幹嘛衝篇數啊
    寫幾篇文章根本就不是我blog的重點好嗎
    如果你覺得我介紹的餐廳都是亂七八糟
    那... 可以請你不要來看好嗎
    謝謝

    ReplyDelete
  2. 本人也是LA在地人
    Savoy的海南雞飯確實在LA是鼎鼎有名

    版主大可不必花了銀子吃頓飯拍照PO上網跟大家分享還討來一頓罵
    在用"亂七八糟"評論一個用心經營的網站之前
    請思考這樣是否厚道..



    謝謝你幫我說話
    我也覺得介紹Savoy這種名店還被說是亂七八糟很委屈說...

    ReplyDelete
  3. 真是亂沒水準的
    亂七八糟的是留言的人吧
    版主真的很用心捏
    而且她幹麻要亂七八糟介紹呀
    是有錢可以拿嗎?
    真是莫名其妙....



    謝謝你幫我說話
    別氣別氣了
    我們不要跟那些無聊人士計較囉

    ReplyDelete
  4. 海南雞飯真的真的棒極了,那天吃了後,又外帶了兩份回家。



    我也很愛買他們的海南雞飯回家
    裝的盒子質感也很讚

    ReplyDelete
  5. 這家我是最常去的、味道好的很、版主介紹的餐館都很有特色,加油


    謝謝你的鼓勵
    Savoy的海南雞飯真的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6. 這家餐廳海南雞飯有名.
    該頁介紹道地寫實清楚實在.

    謝謝

    ReplyDelete
  7. 我還沒去吃過,
    不過吃過的朋友都極力推薦,
    相信一定像你所介紹的一樣的好吃,
    加油喔!要多多介紹好吃的給我們!

    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