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Studio City] [日本料理] Sushi Katsu-Ya

Sushi Katsu-Ya
11680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985-6976
http://www.sushikatsu-ya.com

這天中午公園先生說想吃壽司,所以我們決定來Sushi Katsu-ya吃特價午餐,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是12:30pm,餐廳滿滿都是人,門口也一堆人在等,櫃檯後的白板上也滿是訂位名單,不過櫃檯的先生跟我們說大概只要等20分鐘應該就有位子,所以我們決定跟著大家耐心等候。



看了一下餐廳的客人,真的全都是外國人耶!真的完全沒有看到別的東方人,然後發現有位很漂亮的壽司師傅,本來就很少看到女生壽司師傅了,這家居然有兩位,一位是墨西哥人,一位是很漂亮的日本女生,真是難得啊!等了一陣子後,我們等到了壽司吧台的位子,負責服務我們的是為日本男師傅,我們和他點完菜後他就馬上開始做,做完我們的東西後他開始做普通桌子客人點的東西,期間也會一直問候我們好不好吃啊還要不要點什麼的,服務蠻周到的。




小辣椒黃尾魚 Yellowtail w/ Jalaeno (US$12.80)

我們除了點份特價午餐兩個人分食,還單點了兩道菜,這道是小辣椒黃尾魚,切成薄的黃尾魚,中間捲著蘿蔔絲,上面放了一片小辣椒,沾上帶有果酸味的ponzu醬汁,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一旁的海帶沙拉我們也完全吃光光。


蜂蜜壽司捲 Honey Roll (US$5.80)

這是我們之前點過的蜂蜜壽司捲,裡面有酪梨、辣鮪魚還有蟹肉,超級好吃的,本來公園先生說要一人點一個,但是我真的覺得一個US$5.60好貴,份量真的很小,為了幫他省錢,只好虛心的說我不要吃,不過後來他還是給我吃了一半他的,真的是蠻好吃的。


特價午餐壽司套餐 Lunch Special Sushi w/ Baked Green Mussels (US$8.50)

其實中午來吃,真的還是要點特價午餐才划算啊!特價午餐除了有這麼一大盤壽司以外,還可以選一道菜,選擇大概就是照燒雞肉牛肉或是天婦羅烏龍麵這種東西,這麼大一份也只要US$8.50,很超值,這份壽司我吃了甜蛋、北極貝和白魚,東西都很新鮮美味,不過說實在的,還是單點的壽司捲比較有特色,這種特價午餐的壽司就是表現比較一般的普通好吃壽司,他們的加州捲也很好吃啦!



特價午餐的菜,公園先生選了焗烤淡菜,我很喜歡日式美乃滋拿去烤的那種味道,就跟深海炸彈(Dynamite)味道一樣,這淡菜烤過的味道真是不錯,不過就只有四顆覺得分量很少,看別人點的照燒雞肉感覺份量大很多耶!



這頓午餐加上小費吃了US$35.00,其實我覺得小貴,不過公園先生覺得很好吃所以值得,我想以後如果我們再來吃午餐,我要叫公園先生不要單點,我們吃兩份特價午餐也不過US$20,而且好吃又可以吃很飽啦!來吃晚餐的話再來單點那些比較特別的菜色。

1 comment:

  1. 請問這間假日有特價午餐嗎 我也好想去吃吃看呢


    TO: Gina
    這我不確定耶
    不過一般特價午餐都是周一到周五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