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電影Superhero!拍攝第二天

昨天去拍了Superhero!第二天,跟第一天的狀況差不多,就是不停的吃,第二天起床的時候肚子都還是飽的,結果後來我居然吃到吐說,好啦!先來看看我又亂吃了一堆什麼東西。



早餐我點了三明治,對了我們的早餐都是現點現做,基本上也沒菜單,就是你能想到的早餐類東西,只要說得出來他們就做給你,我的三明治裡面有蛋、酪梨、番茄和生菜,很好吃呢!旁邊拿了些煎馬鈴薯絲hash brown。





上午的點心我拿了迷你火雞漢堡,這漢堡真的超好吃的,另外的選擇還有一般的牛肉漢堡,還有義大利肉丸三明治,還拿了些馬鈴薯沙拉,也不錯。



過了不久,又有做咖啡的人來了,也是現點現做,我點了一杯摩卡冰沙,又拿了包Doritos玉米片搭配。



根本就在吃不停,然後莫名奇妙又到了午餐時間,其實我們的lunch也已經是5pm了,我拿了個小紅莓沙拉,其實這應該是很好吃的,不過我當時真的很飽,吃起來覺得有點撐了。



我不喜歡浪費,所以其實東西都拿不多,只會拿我自己認為可以吃完的分量,不像很多別人都是一盤堆的跟山一樣,然後剩一大堆丟掉,這天的主菜有牛排、雞肉和魚,我拿了牛排,剩下就是一些蔬菜,那炒菠菜超好吃的,不過這一盤我到最後居然還是吃不下。



主菜吃不下,但是最後還是堅持要來個甜點,其實有好多看起來超好吃的蛋糕,但是我覺得肚子快要爆了,就來個巧克力冰淇淋就好。

午餐之後,我們進去拍戲,因為天氣那時還蠻冷的,室內開了暖氣,不知道怎樣,我忽然覺得快要不能呼吸,然後頭很昏,接著居然想吐,趕快衝去洗手間,就不知道怎樣的吐了一推,看來真的是亂吃得太過分了。

接下來下午的點心有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整個人有夠不舒服的,後來都趴在桌子上休息,晚上八點多他們又有taco bar,可以自己做墨西哥塔可餅,後我聞到那些為到直覺得噁心,看來真的是吃到怕,真的是很後悔沒事幹嘛這樣亂吃啊!

這天10:00am開始拍,整個晚上我都好難過,只想趕快回家,結果最後居然到1:00am才收工。星期一還要回去拍一天,看來我真的要節制一點,千萬不能再亂吃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