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Los Angeles] [希臘料理] Papa Cristo's

Papa Cristo's
2771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6
(323) 737-2970
http://www.papacristo.com

自從上次來吃過Papa Cristo's的希臘料理,我就一直念念不忘,吵著要公園先生帶我再去吃一次,結果也過了三個月,這三個月裡面,他跟公園哥哥兩個自己跑去吃過好幾次,這天晚上他終於良心發現帶我去吃頓好吃的希臘晚餐。


希臘啤酒 Marathon Greek Beer

這天天氣蠻好的,六點多了還有太陽,而且本來是酷熱的下午,傍晚就涼爽了不少,我們看天氣很好,決定坐在戶外區,沒想到失算啊!因為食物上桌以後,就來了一堆蒼蠅,還有大蜜蜂咧!趕蒼蠅就算了,趕蜜蜂趕到我很驚恐,萬一被叮怎麼辦?以後還是坐裡面就好。



公園先生先點了一瓶希臘啤酒,我沒有喝,不過他說很好喝,後來還買了半打回家。


鐵板番茄羊乳酪 Sizzling Feta & Tomato (US$7.99)

這是我上次來吃最最最最愛的鐵板番茄羊乳酪,不過這天上桌的時候居然一點都不鐵板,沒有滋滋滋的就算了,鐵板根本就是冷的,上面的菜也都是涼的,雖然還是很愛羊乳酪的好滋味,但是熱騰騰的吃比較好吃。


希臘牛羊三明治 Gyros (US$6.99)

上次公園哥哥點的希臘三明治,小試一口覺得非常好吃,所以這次我也要求點一個,這個三明治真的很大,我們兩個人分食這一個其實就飽了,然後吃這個三明治一定要加那個扮有小黃瓜的白色優格醬(tzatziki),超好吃的。



三明治是用厚厚的希臘pita麵包包的,裡面有牛肉和羊肉,跟很多很多生菜番茄,其實料也是蠻簡單的,但是不知道怎樣就是那麼好吃。


希臘扁麵包 Pita Bread

我們還點了一個套餐,套餐有送兩塊希臘pita麵包,我都用這麵包夾著開胃菜的羊乳酪吃,很棒。


希臘千層派 Moussaka Plates (US$9.99)

Papa Cristo's的餐點都可以點套餐,套餐就有多送Pita麵包、希臘沙拉和馬鈴薯,這個Moussaka上次我們來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點,我就說一定要回來試試看是什麼滋味,Moussaka的中文是我亂翻的,翻成希臘千層派,因為這真的是一層一層的,那裏面到底有什麼呢?



最上面那層是一種白醬,吃起來奶奶的,下面就是一層一層的茄子,茄子中間每層夾有不同的東西,比較上面是有牛肉末,下面則是有番茄和洋蔥,從來不愛茄子的我,吃起這道菜居然也吃得津津有味,不喜歡吃茄子是因為不喜歡那種味道,還有每次吃茄子以後我的舌頭和嘴唇會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過敏還是怎樣,但是吃這道的時候都沒有這種反應耶!而且茄子味道也吃不太出來,番茄洋蔥味比較重,說真的,這道吃起來還有點像義大利料理。


希臘咖啡 Greek Coffee (US$1.99/cup)

飯後我們來了兩杯希臘咖啡,這咖啡很小杯,一杯US$1.99好像有點貴,不過還真是蠻好喝的,希臘咖啡很濃,跟越南咖啡有得比,他們已經加了很多糖在裡面,也不用另外加奶精,就直接這樣喝,超濃的咖啡加上超多的糖,喝完真是一整個high啊!


果仁蜜餅奶油塔 Galactobaklava (US$1.49)

最後當然要來份上次吃過就愛上的甜點,這無敵甜的奶油塔還真是好吃,雖然吃到一半真的會甜到牙齒痛,但是兩個人分剛剛好啦!

這家Papa Cristo's還真是好吃,以後一定要來試試他們星期四晚上的家庭式希臘大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